绍兴:知名女主持撞昏老法官驾车逃逸

发表:2002-05-16 1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的绍兴街头,不少书报亭都挂出了醒目的牌子,上书“《都市快报》报道,绍兴女主持驾车撞昏老法官警方已介入调查”云云。据绍兴延安路一家书报亭的女主人说,原本每天拿30份快报,昨天拿了50份都不够用。因为,这桩事故实在有太多的“说头”了:一个是知名电台女主持,一个是口碑极佳的老法官;不明智的逃逸,报废车及其可疑的牌照……

  昨天上午,记者接到绍兴读者报料,随即赶往绍兴,试图揭开这起原本并不太复杂的交通事故中的层层迷雾。

  13:30绍兴市第一人民医院骨伤科住院部

  赵友冬躺在病床上。老伴孙连枝靠在床前,眼中的悲哀自不必说,甚至透着点空洞。说到事发,孙微微颤抖:9日晚,老赵下班后去看84岁的老母。骑自行车到绍兴国际大酒店门口,就出了事。 “到底是咋回事,我也说不好,因为他什么都不记得了。”据孙连枝说,老赵对事发时的情景一点都记不起来了,包括事后的整个抢救过程。

  老赵的儿子当晚赶到事发现场。据目击者说,肇事的是一辆黑色桑塔纳,撞了人后没停,全速离去。“后来听说肇事者查到了。是那个女主持人,我天天听她的节目,她说的都是道德良心。”孙连枝所指的女主持人,即绍兴人民广播电台的耿欣,她主持着每天早上7点半开始的一档民情热线,其主题语是:“你有困难找我,我为你排忧解难。”

  据了解,耿欣已到医院探望过老赵,但家属提出的5万元医药费,至今只有2万元到了医院。 记者从主治医生章才军处了解到,老赵伤得不轻,身体左侧多处骨折,肋骨断了三根,左腿胫腓骨开放性骨折,左颧骨、左颅底等都有骨折,脑中还有淤血块,还未度过危险期。

  14:00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法院

  据了解,赵友冬曾担任过该院城郊法庭庭长、办公室主任等职务,在当地口碑很好。医院院负责处理车祸的副院长朱瑞土告诉记者,事发第二天,他就赶到绍兴市交巡警支队事故处理中心,中心负责该事故的是副主任林柏松。

  朱介绍,从交巡警部门得到的信息是:第一时间报案的是一个出租车司机,他目击了整个事发过程,并跟踪肇事车一段路程,在这个过程中,司机打手机报了110,叫了救护车,还记下关键性的牌照号码。 朱说,经车管所查询,该车属于报废车,该牌照是另一辆已在运管处报停的小货车的牌照。 10日下午,绍兴交巡警支队打电话告诉朱说已找到肇事者,是女主持人耿欣,后者在林柏松的劝说下做了笔录。笔录显示的是:耿欣涉嫌逃逸。朱瑞土说,代表伤者的单位,他们想谈两点:一、相信交警部门会依法处理;二、法医应提供实事求是的鉴定。

15:00绍兴市运管处

  根据朱瑞土从事故处理中心得到的消息,耿欣从何处买到报废车还不得而知,但她的那张报停牌照却是运管处的一个工作人员为她搞到的。 这也印证了记者从一些知情者处获知的说法。记者赶到运管处。处长王关烈对记者的到来不是很高兴,他表示自己没有义务提供任何情况。 运管处一楼大厅,张贴着“廉洁自律10条”,第二条明确指出:不准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提供运营业务上的优惠条件。

  19:50绍兴市交巡警支队事故处理中心

  昨晚,记者和事故处理中心副主任林柏松通上了电话。林肯定了逃逸事实,并肯定肇事车系报废车。关于车牌照的来历,林坚持要上班时间到单位再说。 找耿欣,她的同事说,“她出事了,这几天都没来上班。” 随后,记者拨通耿欣的电话。电话那头的声音甜美:“我一定要回答你吗,我觉得没这必要。”

记者从伤者家属处得知,赵友冬情况不妙,医生建议开颅手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