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爱国者”

发表:2002-05-22 0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们自称是“爱国者”,那么好,让我问你们几个问题:

1、你们自称都是“中国人”,却为何从来不替中国人的苦难鸣冤讷喊?抛开三年饥荒、六四屠杀、残酷镇压法轮功不说,我们就说不直接带政治色彩的吧:江西万载村爆炸,四十学童惨死;南丹煤矿爆炸,七十工人遇难;东北工人“下岗”,一家七口只有3百圆生活费;陕西经济“形势大好”,有工人要靠出卖人体器官来养家糊口,请问:你们为什么要把这些消息统统斥为“民运造谣”?你们何时去体血过中国的主人?

你们一个个都串到美国了,一个个都成为中共大使馆的“爱国上宾” ,何时想过国内的老百姓?

2、 你们自称“爱国”,但为何对中国的严重社会问题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却一味地到你们一心向往、比中国健康得多的美国身上去找漏洞 ,这世界上先后曾有许多国家找美国的漏洞,美国被找垮了吗?

3、你们自称都是“中国人”,就应以中国人的生死为先后,但为何你们对河南抗税农民被武警打死,广东农民被武警打伤的事毫无反应,却对根本不关你们屁事的美国警察殴打黑人、意大利警察打死暴乱青年的事喋喋不休,人家有的是处理,要你们在那里穷叫乱喊。

3、你们一面声称“改革开放,坚决反对一切倒退”,但另一面却对现今中共残酷镇压法轮功、神化三个代表的严重倒退置若罔闻;你们一面在美国享受着现代文明和言论自由,一面却随着中共的宣传笔调在舆论上去抹黑它;你们在自己的亲共权力被反共的美国尊重的情况下,却鼓吹中共去杀掉民运分子、法轮功;你们完全用走狗奴才逻辑和强盗思维去看外面的世界,你们企图把中国固化在一个脱离文明、脱离世界的黑洞里,请问:你们的改革从何谈起?

4、你们自称“爱国”,但对陈希同、成克杰、王雪滨以及河南的烟草局长等爱国贪官出卖的上百亿人民血汗熟视无睹,你们对在爱国幌子下的一切卖国行为(比如江泽民为组建反民主联盟而象俄罗斯出让中国领土)都熟视无睹,你们居心何在?你们究竟是爱中国?还是爱中国的国库?

5、你们为什么人在中国心系北美,人到了北美才“心系中华”?

6、你们自己都拼命地往美国跑,却要台湾同胞去回归祖国;你们明知中共的贪污专制正在造成越来越大的分裂趋势,却为之唱赞歌;你们只撒统一口水,自己都不回国行统一之实,却要别人无条件统一,是何居心?

不反共独, 只反台独,两“独”会更甚!

7、你们口头爱国,却勾结国内贪官污吏赚黑心钱,然后再把钱转到美国,以实际利益去奉献美国,你们的爱国口号还有什么信誉?

8、你们身在欧美,天天目睹别人是如何自揭疮疤、自我诊病,但你们不思学习;你们明知中国有病,却不要别人为它治病,你们明知中国是个心脏病患者,却对她说:那些说你有病的都是别有用心,没关系,你没心脏病,你可以去跑马拉松!

跑吧!中共几年来用人民的血汗去建立所谓反美联盟、多级世界,其结果是:劳命伤财,肉包子打狗。可是在你们看来:没关系,无非是我们的万载儿童再多做几个鞭炮罢了!

是啊,你们的中国心在哪里?

9、你们明知现在中国和外面世界的过节在于中共的一党专制,践踏人权,却片面夸大所谓美帝阴谋、反华大合唱,这就象当年的德、意、日法西斯和汪伪政权一样,刻意煽动反对所谓英、美殖民主义,来为自己的强权政治作掩护。

这就象一个人,不尊守公共行为准则,左邻右舍都反对,都防着他,你却对他说:没关系,那些人是欺负你,你就这样做。

这会是什么结果?

10、你们名义上反对“国家致上”,声称“国家应该是为公民利益服务”,但实际上你们却一切以官为本,替党遮丑、辩护,你们视中国老百姓为猪狗,在官民冲突中,一味站在官一边要百姓服从,例如:你们称大庆示威工人为无赖、贱民,“给政府添乱”;你们称那些被迫在网上声冤、呼救的人是“泄露国丑”,凡此种种,你们怎不在老百姓中失去号召力?

我曾亲耳听过一个中文广播:一家设在美国的中文电台打电话到中国做采访,开头是一名“爱国贼”慷慨激昂地要国家拿钱造枪造炮防美国、打台独,才过十几分钟,就有另一人打电话进来,说:“那人是不是有病呀,真这么大能耐,就先解决一下我们这里五百个工人拿不
到工资的事。”

你们无视中国人,你们的爱国口号在中国人中还会有什么号召力?

你们不是爱国贼又会是什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