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主席本月再出卖领土二万七千平方公里

发表:2002-05-27 1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BBC报道,塔吉克斯坦总统赖克莫诺夫上周访问中国,同意把该国与中国存在争议的领土其中的3.5%交给中国,以便结束中国和塔吉克斯坦之间的边界争议。

塔吉克斯坦的中央通讯社报道说,塔吉克斯坦总统和中国国家主席在北京签署了边界协议,同意将大约1,000平方公里的领土交给中国。

中国过去一直声称,塔吉克斯坦靠近帕米尔地区的28,000平方公里的土地属于中国,但是这次协议交给中国的只是其中一小部分。

塔吉克斯坦和中国的共同边界长达519公里。据估计,塔吉克斯坦同北京签署的移交领土协议在塔吉克斯坦国会通过不会遇到太大阻力。

据海外媒体报道,1999年底,江泽民和叶利钦签订了秘密的《中俄全面勘分边界条约》(全名)。该次签约,只在人民日报作了简短报导,没有提及条约内容。

据撰写《中国六四真相》的张良在《开放》一篇题为“历史终将审判”揭露,通过这个秘密条约,江泽民把俄国在十九世纪侵占中国一百五十万平方公里领土──接近现中国面积的十分之一,完全合法和合理化。

张良还揭露,俄国除了按不平等条约抢夺、霸占的中国领土之外,还非法霸占中国许多领土。中共第一、二代政府、中华民国政府甚至清朝政府都没有承认其合法性的俄国侵占的这些领土,却被江泽民私下里给偷偷彻底卖掉!

张良指出,江泽民还出卖了江东六十四屯,唐努乌梁海,新疆西北部部分地区, 合计近四十万平方公里中国领土。另外,在中共政权统治时期,俄国再越界,新侵占中国许多领土,中共没有详细向中国人民交代。按中共透露出来的部分内容,俄国至少又侵占中国三点五万平方公里领土。这三点五万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几乎接近台湾的土地面积,也被江泽民出卖掉。 江泽民甚至还出卖中国大陆国防权。中俄边境,中共国防军后撤一百公里,为俄国再吞食、再入侵大开方便之门。

这样一个无耻卑鄙的卖国贼,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目前却仍把持着中国最高权力,并且还试图继续把持。多么可叹可悲!难道那一声声钉界桩的锤音还不能震醒我们的国人吗?

论点社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