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政秘密金库有黑钱三万亿--江泽民正在以身作则搞垮中共!

作者:青晴 发表:2002-05-29 0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务院一份调查报告披露:在全国银行存款中,以假名开立的账户,约占总存款额的百分之二十五,这些都是党政机关的秘密金库,总金额已高达三万亿元。

实践“三个代表”的辉煌成果

前不久,台湾国安局秘密基金被传媒曝光而引起轩然大波。近日,日本也传出类似台湾秘账消息,称小泉首相十年前曾收受宫泽内阁秘密基金五十万日元,云云。其实中共政权在这方面的丑闻,远远超过台湾和日本,只是因为中国大陆的老百姓被剥夺了知情权而无人知晓罢了。这也可以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大特色。也是高官们学习了“三个代表”之后,实践“三个代表”的具体体现。

从国务院一份档案材料说起

《争鸣》5月刊报导,国务院有一份称为“2001-11-0015”号档案,是由中纪委协助国务院办公厅、监察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审计署进行的关于全国党政机关非正常资产的调查报告。

这项调查工作从去年五月开始,至十月初告一段落。当时搞这项调查工作的目的有三:(一) 要全面掌握国家、国民的资产,有个较正确的统计数;(二) 要掌握党政机关匿名持有的资金情况及其来源;(三) 要通过调查,配合反腐败工作深入,以及向有关部门提交换届中干部及其家属的资产状况。

要想调查,先要准备豁出一条命

2000年12月31日,从沈阳投寄给中纪委书记尉健行亲收的一封挂号信,内附音乐贺年卡。寄件人地址是沈阳军区政治部某处。一月二日,该挂号信到京后,即送到中央警卫局邮件安全处检查。

这份邮件原本已经通过检查爆炸物品的仪器的检查,但检查人员对该贺年卡的重量有疑,便启了封。启封时发生了爆炸,二名检查人员当场被炸至重伤,当即送往三军总医院救治,终因伤势过重不治死亡。剧毒品掺在浓烈的炸药内,一拆动贺年卡,引爆后,剧毒品就散开了。

针对尉健行的“01-1”特大案,该专案组又把作案组织人员锁定为高级干部子女所操纵、策划的。

2000年12月24日,尉健行在中纪委第五次全会上宣布,中央决定,从2001年起,将实行省、部级干部家 庭财产申报制度。但这一决定在十二月上旬已经外泄。仅十个工作日,全国五十七个大中城市的金融机构,非正常提取现金就高达四百二十一亿一二千三百万元人民币、二十五亿八千一百万美元的外汇。另外,中纪委已对部分高干在经济领域的非法活动立案调查的情况,据说也已外泄。

朱熔基那两百口棺材送给谁的困惑

从九八年以来,中央曾多次安排,要对全国资金进行一次全面统计工作,但都一再夭折。四月初,朱熔基在国务会议上说:我到中央快十二年了,我只能告诉上报来的统计数、收到中央库房的税款单,究竟在近八万亿元的银行存款中,有多少是正常的,多少是不正常的、不合法的,多少是属于私有的,多少是被占为私有或某地方、部门特殊用途的,我都没有一个底。社会上称为“小金库”、“非法账户”,我看不是“小金库”、不是“非法账户”这么简单!从所得调查结果在社会上的震撼力,不逊于百万吨级核弹。这是黑账户口,是党政机关腐败的一个堡垒。这个问题不解决好、不消除影响,反腐败斗争工作不会有实质性进展。对此,我自己有不可推辞的过失。

记得朱总理曾发出“两百口棺材,一百九十九口给贪官,留下一口给自己”的豪言壮语,现在除了检讨自己,他不敢再送棺材给哪个贪官污吏了,因为第一道难关就是江绵恒。

假名账户存款及持有股票情况

据该调查报告披露:在全国银行存款中,以假名、假单位、假公司开立的账户,约占总存款额的百分之二十五。至二OO一年七月底,全国人民币存款总额达七万八千五百亿元、外币存款总额合九百六十亿美元。其中,假名的人民币存款额一万九千二百亿元、外币存款合二百六十五亿美元。在四万亿元的上市股票中,有一万二千亿元市值股票,由假名户持有。对此,中国经济学家曾戏言:独特由党政机关所设假名存款账号、股票户,具有二重性,既可稳定人民币金融体系,又可对假名阶层利益欲望起到抑制作用。(见中国社会科学院二OO一年十二月中旬《简报》)

秘密金库资金来源的十个方面

据该调查报告披露:秘密金库三万多亿元资金的来源,主要有以下十个方面:(一)截留土地开发所得资金。从一九九一年至二000年,土地开发应有七万六千二百亿元收入,但实际上报数仅为五万三千七百亿元。(二)从地方税收上各自截留,做假账。(三)从中央、地方基建工程项目款中截留。(四)从党政部门,机关行政开支上搞假账。(五)从操控股票、债券上获利的资金。(六)从金融系统借贷上所得。(七)以非法手段搞的税收。(八)从申请注销国有企业和工程的坏账中获利。(九)批出大型工程合约所得“回佣”。如山东、辽宁、四川等地高速公路工程,一公里路面工程所得回佣高达八百万至一千八百多万元,是工程合约的百分之十五至二十的款额。(十)在港、澳和国外公司资金返馈所得。

假名账号资金最多的前六名地区:

(1) 广东省,三千五百二十亿元(其中仅深圳市就有一千一百亿元);
(2) 山东省,二千一百亿元;
(3)上海市,一千八百三十亿元,
(4)北京市,一千五百六十亿元:
(5)辽宁省,一千二百二十亿元;
(6)浙江省,一千零六十亿元。

此外,冒用已故中共领袖名字开设匿名账号,有七千多个;用地方名义开设假名账号,有一万二千多个。

为何中南海议而不决顾虑重重

中央曾多次设法解决党政机关的秘密金库问题,但是顾虑重重,深怕反作用带来的震动。去年十月,中纪委、中央金融工作委员会、国务院研究室曾提出报告:建议由中央政治局讨论决定后,由人大常务委员会审议通过临时法律,授权国务院颁布命令:即日起冻结、查封用假名开设的银行账号,由人大、政协、纪委、检察、财政、工会、民主党派组成清查机构,把这笔天文数字的资金审核后,向全党、全国公布,用以稳定民心、稳定市场,又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廉政决心,然后,将这笔资金用于:加大西部开发战略发展的基金;建立全国城市社会保障体系的基金,建立农民普及教育、农业结构改革基金:建立高等院校教育资助的资金。

据悉,在政治局会议上研究时,虽然没有人敢公开反对,但不少人弃权,表面原因是怕公开后引起全国震动,实际上是怕动了自己的小金库,揭了自己的老底。事实上,从去年初,匿名、假名账号资金就已经开始找出路,有的流入私人账号,又流到海外中资公司;有的被内部摊分了;有的被换买成国债、土地储备;也有的存入了外资银行。这些人不可能是老百姓和村干部吧?

荒唐至极的反对意见

政治局内部的反对意见主要有:

(一)这项工作难度极大,牵涉面广,内情复杂,其中包含着合法和不合法,有关领导知情、有批示同意的,也有出于当时环境所需的。似乎冠冕堂皇、理由充份,实则威胁某些有关领导不要自找麻烦。

(二):此举会造成社会恐慌,资金会出现大规模转移;金融体系将发生挤提,币值失控贬值;问题公开化,会造成社会加剧对抗,政局、社会秩序会出现混乱,股市崩溃、外资撤出、金融体系面临灾难。这种理论是说:“如果挤出毒痈,就要全身溃烂,所以绝对不能医治!”这难道不是可笑的恐吓?这些高层的贪官污吏们为了一己私利,置国家、民族、人民利益而不顾,他们难道不是改朝换代的急先锋?

(三):境外、外国敌对势力会乘机进行煽动、颠覆活动,全国政局管治陷于长期性被动状况。

这是江泽民为核心的中共最幼稚、最愚蠢的一个借口,每当国内玩儿不转了,就把这老调子拿出来掩盖自己治国的无能。堡垒是最容易从内部攻破的,哪个政治家都明白这个道理。如果中共上下团结得坚如铜墙铁壁一样,那“境外、外国敌对势力”岂能一煽就动呢?整天叫嚷人家颠覆你,不正是告诉别人,自己是个脓包蛋吗?

朱熔基随“江”逐流,只剩耍嘴皮子的功夫

朱熔基在国务院会议上承认:党政秘密金库问题不能不解决。因为这始终是压在中央身上的一个沉重包袱,始终是一颗摧毁性的重磅炸弹,始终是我们在工作上、政策上造成的重大过失。但他又说:怎样解决好,不仅是金钱上的问题,而且是国家前途、共产党领导的问题。开会承认上万次也无济于事,朱熔基连江绵恒拿大庆市区区70万元都不敢碰,他怎么敢碰众多高官们视若命根子的三万亿元的秘密金库呢?

给做点儿好吃的

中共大大小小的贪官污吏们在江核心为首的腐败旗帜下狠命挖着中共的墙角。近年来的倒共民谣、民众的游行示威、数月来天象的变化、光环、海市蜃楼、佛光的频频出现,千棵铁树开花的奇景,都预示着什么?

不治毒痈终成大患!中共欺骗人到头来欺骗的难道不是自己吗?三万亿元的秘密金库查不查都没有实际意义,因为整个中共政权的肌体上无处不见毒痈。

大家都知道,当一个垂死病人无药可治之时,医生说的什么--没几天了,抬回家吧,给做点儿好吃的,他想吃什么就满足他!

那三万亿元的秘密金库是否就是那点儿好吃的?

--原载《中国事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