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尽折磨的赵昕

发表:2002-05-29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红色铁蹄80年征文】赵昕,女,1968年6月28日出生,黑龙江省哈尔滨人,现任北京工商大学(原北京商学院)经济学院教师。心地善良,工作优秀。

2000年6月19日赵昕在紫竹院公园炼了法轮功,便被抓至公园派出所,后被海淀分局押走,非法关至海淀分局下属看守所,关押期间于22日被打成颈椎4、5、6节粉碎性骨折,生命垂危,送往海淀医院抢救,很快单位及家属接到病危通知。后赵昕奇迹般活了过来,但已全身瘫痪,除头部以外其余部位全不能动。她依靠自己顽强的毅力和对法轮大法坚定的信仰,忍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长期的痛苦煎熬,并逐渐撤掉了呼吸机、药物等,能自主呼吸、自主进食,令医务工作者也暗自称奇。

10月19日,赵昕出院,后一直在家中休养,虽然意识始终非常清醒,但伤痛一直折磨着她。赵昕身体状况一直很糟,痰多,吃不下饭,日进食量不足一两,睡眠很少,每日累计睡眠不足2小时,常常刚睡10来分钟就被痰憋醒,身体非常消瘦,表情痛苦。

12月11日凌晨3点多,赵昕情况突然危急,身体高热,体温42度(体温计指示到头),中度昏迷,呼吸急促,每分钟66次,脉搏细速不清,两侧瞳孔不等大,左侧瞳孔对光反应消失,右侧瞳孔对光反应迟缓,四肢末梢发绀,为脑水肿、脑疝的临床表现。1小时后,凌晨4点40左右体温降至38.7度。4小时后,早晨7点多神志转清,并进少许流食120毫升。中午11点多时较清醒。下午体温一直在38.3~39度间,心率每分钟110~130次,呼吸每分钟45次左右,节律规整,神志有时清有时朦胧。4、5点钟时喝了80毫升的奶、果汁、菜汁,又喝了些水。晚上6点半左右,突然呼吸减弱,眼球上翻,心音、脉搏甚微,晚6点50分,赵昕离开了人世。她走的时候,没有痛苦,很平静,走时眼睛睁着……她走完了短暂、悲壮的一生。

赵昕身遭巨大磨难,对法轮大法始终坚信不移,矢志不渝。卧床期间,仍坚持听法,并让亲友帮助拿着她的手臂炼动功,并要求家人一定要让世人知道法轮功受迫害真相。

赵昕被害后,赵昕家属本着对国家、对法律的信任,依法状告海淀分局,希望在“大肆”宣扬“依法治国”的“法制”社会里,能够依法讨回公道,惩治凶手,没想到他们遇到的是各级检察官们一张张蛮横、粗暴、狡诈、虚伪的脸,它们对案件均不受理,且不给予法律规定应该给的任何解释。两位老人一次次被野蛮拒在法律大门之外,赵昕的病历也被封存在医院中,不给家属,所请律师也受到了来自高层的高压和威逼。

赵昕家地址:北京工商大学(航天桥下,金玉大厦旁)西三楼1门206房间
赵昕家电话:010-68904838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