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美女集体出逃 深圳截获赴港“卖淫团”

发表:2002-06-06 2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团均是廿岁左右女子
  
   五月二十四日上午此“旅行团”在“导游”的带领下浩浩荡荡地进入口岸三楼出境大厅,在大厅里导游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去申报过境手续,而是在大厅一侧焦急地等待。正在口岸现场巡视的罗湖边检站黄成华副站长看到后感觉很奇怪,不由盯着导游看了一会儿。突然,一个异常的现象使他震了一下:这个由河源市东江中旅带的KW704180号旅行团除导游外,旅客全是二十岁左右的年轻貌美的内地女子,情况非常可疑。
  
  广东河源签证出团
  
   罗湖口岸的黄副站长马上亲自带领三防小组的民警对该团进行抽查。他们发现该团二十七名旅客所持的证件均是广东河源4643机关签发的,而且证件没有问题,照片、钢印、纸质都看不出破绽,但持证人全不会说河源地方方言。职业的敏感性告诉黄副站长,这队人绝对有问题,冒领证件的嫌疑很大,立即将此团全部阻留审查,并逐个地进行查问。审问的第一和第二名旅客都不吭声,只是一个劲地哭。为节省时间,即对第三个旅客进行审问,终于这名旅客经不起盘问,把情况都交代了。
  
  卖淫地点选九龙塘
  
   原来这二十七人来自全国各地,她们的真实身份并非所持用相应的双程证上的资料,证件均是由别人代办,办证费大约为两万元人民币。她们出境的目的是赴港从事卖淫活动。经审讯,她们原来在珠三角一带从事卖淫活动,由于生意变淡,想另谋出路,大多是出于自愿赴港卖淫的。据悉,目的地是本港九龙塘。罗湖站已依法对此案作出了处理,深圳公安机关开始介入此案的调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