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采访:正念除恶是要谋杀江泽民吗?

发表:2002-06-10 1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六月三日开始,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中领馆前连续集体发正念除恶至今已经连续6天了。法轮功学员不分老少,静静地守坐在水泥地上,祥和宁静。

一位记者前来采访这次活动,几个学员客气地站起来,和他交谈。采访完以后,记者谈到,现在有人造谣说法轮功学员近距离和平抗议是要谋杀江泽民。他说中共的这种谣言很幼稚可笑,不值一提,不过他说确实遇到有些人对法轮功学员发正念不理解,想请他们谈一谈。

一位法轮功学员说:“我们也听说了,现在有人给法轮功造谣,说国外的法轮功学员到江泽民出访的国家去和平抗议是想要谋害江泽民。首先我要说明的是,修炼法轮功不能杀生,这是最基本的要求。我们发正念铲除邪恶,只是盘腿打坐,心里发出意念,不是要铲除某个人,而是要铲除他背后的邪恶因素。如果我发正念默想:“邪恶全灭”,旁边的好人会害怕吗?他会灭吗?不会的,因为他身上不存在邪恶的因素,他当然不会害怕、也不会被灭掉。而一个作恶多端的人,一看我立掌,他会害怕,因为他认同自己是邪恶,他就怕被灭掉,江泽民就是这样的人。

江泽民给610办公室下的很多密令都不敢签字,而且后来还收了回去,怕秋后算帐。如果他不认为自己是在干坏事,在各种公开场合下他就不会口是心非了,他就不会屏蔽网络,封锁消息,怕人民知道真相了,到德国访问就不会让人家把他车子路过的地方所有水井盖焊死了。他怕法轮功学员发正念铲除邪恶,甚至连法轮功学员穿的黄色和兰色衣服都害怕。据说每到法轮功学员发正念时,他都难受不已,甚至起不了床,这不能不让人思考,怎么那么多随访的人都没事,单单就他不行了呢?这是不是因为他做了邪恶的事情,背后充满着邪恶的因素?当一铲除他背后的邪恶因素他就有感觉呢?”

另一位学员说:“法轮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我们和平抗议,不是要铲除某一个人,而是铲除他背后的邪恶因素,和他没有个人的私怨可了结的,江泽民为了一己之私,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已经打死了上千人,把十几万人关进监狱、精神病院进行毫无人道的迫害。他们怕自己的罪行暴光,还搞了个天安门自焚事件,把小思影烧得惨不忍睹的镜头反复播放,使不明真相的人由于同情孩子的遭遇而对法轮功产生了极深的误解甚至仇恨。善良的人绝对想不到自己的国家领导人会利用国家和政府在欺骗人民!”

记者一直在静静地听,有时还记录下来。

一位法轮功女学员轻轻地说:“法轮大法是宇宙的法,谁反对、仇恨这个法,在结束这场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后就会被淘汰,我们师父在诗《淘》中把那些残害法轮功学员的和诬陷法轮功、仇视法轮功、反对法轮功的人的下场说得再明白不过了:“天倾地覆落沙尘、毒害凡世几亿人、慈悲救度知多少、中原处处添新坟”,而江泽民用最卑鄙的手段制造谎言蒙蔽老百姓,今天把一个杀人案栽赃在法轮功身上、明天把一个自焚案栽赃在法轮功身上,欺骗老百姓去仇恨法轮功,你想想,到那时候会有多少无辜的人被淘汰啊,想起来我都会掉眼泪……”她的眼里噙满了泪水,无法再说下去。

一位男学员接着说:“以前的事,今天我就不说了,就说说最近的,现在江泽民政府还在不断地制造新的杀人案来嫁祸法轮功,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仇恨法轮功。这还不算,今年4月,“6.10办公室”负责人罗干到黑龙江,给黑龙江政法系统直接下达命令,要在4、5、6三个月内抓捕6000名法轮功学员,明确命令要专抓法轮功,杀人放火及刑事犯罪都可以不管。你想,放着坏人不管专抓好人,这样下去国家会怎样?罗干最近又到了沈阳,沈阳市公安局已召开秘密会议传达命令:6月5、6日晚12点开始全城大搜捕,所有在名单上及放出来的法轮功学员全部抓回。

吉林市610恐怖组织对110警察下令:“抓住一个法轮功学员奖励2000元。”4月份,汉川市官办恐怖组织“610”办公室在所有的中、小学中强行发放宣传单,人手一份,对学生灌输仇恨法轮功的思想,并实施金钱奖励,挑动学生举报讲真相散发真相材料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在宣传单上标明了各种举报得奖价格。如“举报一个发传单的,可得奖金500元”等等。直至高达几千元。这些钱都得用命去换啊!他们连孩子都不肯放过!” 说到这里,他似乎有些激动。

沉默了片刻,他又接着说:“也正因为我们是修炼人,我们知道那一切恶人表面上失控的残暴行为其实并不能完全代表他自己,是有背后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操控着他们干的。所以我们法轮功学员发正念就是要用纯净的意念消灭掉这些邪恶因素,从而挽救不明真相的人。同时,善恶有报是这个宇宙的理,任何人做了坏事最终都要自己去承担的。”

记者问:“过去我不相信有神通,不过我看过《济公传》,里面净是济公除恶的故事,看着很过瘾的,现在看你们发正念让坏人怕成那样,我开始相信《济公传》里写的都是真实的。”

学员们都笑了,有一个学员说:“如果不真实恐怕也就不能流传至今了。我们法轮功修炼是自愿的也是公开的,没有任何保密的见不得人的东西,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齐发正念铲除邪恶,就是为了让更多受蒙蔽的人从毒害中清醒过来,这样他们就不会被淘汰,就能得救;同时也是让受无神论教育、不相信神佛的人亲自看到佛法神通的真实存在和伟大。”

有位过路的人是修佛的,他站在旁边听了一会儿,插嘴说:“虽然我没炼法轮功,但我们修佛的也认为正念除恶是慈悲。”

记者笑着问:“如果有的坏人在正念除恶中死掉了,这对他是不是慈悲?”

过路人说:“我们修佛的人相信六道轮回,这世干不好的事,下辈子说不定托生个什么东西,再不好了就下地狱,地狱还分层呢,十八层只不过是让人知道的那么一点儿,除了十八层以外还有好多好多层!你想想,让无限制作恶的人早一天死,除了让别人少受一天苦,也是让他少造一天恶业,少下一层地狱,这对他不是大慈悲吗?”

记者若有所思地说:“你说的这一点,我以前从来没有这样想过。”

那个人又说:“再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伤天害理的事做多了,天也不容啊!可不是谁想让谁死,谁就能死的,如果真能这样,世界早就大乱了。冥冥中自有定数。”

一位法轮功学员补充道:“我们发正念所要铲除的邪恶,师父在《加拿大法会上讲法》中讲得非常清楚,师父说:“这里指的不是人,是指操纵人的那些邪恶的生命”并且要求我们的念必须要非常纯正,如果谁把这用于不是修炼者所应该做的事,那不但不管用,而且还会遭报应。”

那位女学员说:“至于说我们集体发正念铲除控制江泽民背后的那邪恶因素,也是为了给所有老百姓一个自由的空间和宽松的时间,让他们在没有被强行洗脑的情况下,能了解法轮功到底是什么,让他们自己选择他们到底要什么,这样无论将来发生什么事,那对他们都是公平的,因为那是他们自己选择的。这就是我们希望的和正在做的事。”

记者说:“我明白了,你们做的是一件对人民有益的事,你们所做的是正的,祝你们成功。”他合上了本子,笑着和法轮功学员们道别。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