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冰岛事件看江泽民最后的疯狂

作者:章天亮 发表:2002-06-15 0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联社报道,在哥本哈根机场,有36名法轮功成员在冰岛航空公司的登记处被拒绝登机,另有六名从芬兰的赫尔辛基转机的加拿大法轮功成员也在登机口遭到拦截。昨天同样的事件也发生在美国的华盛顿DC、波士顿和明尼阿波利斯。有大约20人被冰岛航空公司阻止登机。冰岛的司法部还在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6月12日到访前,禁止所有的法轮功修炼者进入冰岛。6月11日,冰岛限制了25名到达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的法轮功学员的人身自由,将他们集中到一所高中里。这25人分别持有美国、德国、台湾和中国等护照。

不明真相的人不免困惑于为什么中国和冰岛两国如此大动干戈。本文愿意对比江泽民的另外三次出访,对其心态和做法做一个简单的分析。

记得1999年在中国大陆刚刚开始镇压法轮功不久,江泽民前往新西兰的奥克兰(Auckland)参加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当时有来自世界近10个国家的200多名大法弟子和平请愿。江在开会期间,不顾国格,赤膊上阵,低三下四地亲自向到会的各国元首派发诋毁攻击法轮功的小册子。镇压者在那个时候极其猖獗,一方面狂妄地喊出“三个月消灭”的口号,一方面主动出击,将恶毒的谣言广为散布。

江泽民有一句话曾在国际上广为流传,活脱地勾画出乱世流氓政权的真实面目。一位记者在采访他的时候问他怕不怕在海外遇到高声抗议,他回答的大意是说“他们的声音大,我们比他们的声音还要大”。在镇压伊始,他基本就是抱着这种心态的。虽然他心里虚弱得很,但还有一点对他强权的迷信,能够维持着表面的强硬,主动在海外兜售他的谎言宣传。但是谎言毕竟是谎言,江泽民无法在国外推行他的一言堂,也无法封堵住海外澄清真相的法轮功网站和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的护法洪流,各国元首很快就了解到了法轮功的真实情况。美国国务院早在1999年9月11日就公布了《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批评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迫害。在江泽民给当时的美国总统克林顿诋毁法轮功的小册子后不到三个月,克林顿总统在华盛顿的一次人权演讲中,公开批评中国镇压法轮功,把逮捕法轮功成员称为压制人权的“一个麻烦例子”。在镇压法轮功九个月后,世界上的民主国家基本上都了解了法轮功的真实情况。2000年4月,联合国在日内瓦召开人权会议期间,针对美国谴责中国人权状况的决议案(其中对法轮功的镇压是该决议案的一个重要部分),美国,欧盟,澳大利亚和日本都没有反对该决议。人心向背,可见一斑。

江泽民在镇压法轮功一年以后,于2000年9月到纽约参加联合国千年首脑会,来自世界各地和美国三十个州的近两千名法轮功学员也云集纽约,他们第一次穿起黄色T恤,在联合国大厦前集体炼功,在法拉盛举行大游行,向与会的全世界元首展示大法的美好和和平风貌。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在2000年9月7日的新闻公告开篇写到,“有时候,沉默是最响亮的声音。” 纽约各大媒体根据他们亲眼见证的法轮功和平请愿对法轮功连日的活动都进行了客观的报道。

此时的江泽民已经十分惧怕和平的法轮功了,他在召开记者招待会的地方用窗帘将所有的窗子遮挡得密不透风。媒体报道说“有一位记者觉得室内灰暗,采光不好,于是走到窗前掀起窗帘。于是,他一眼就看见众多身着黄色T恤衫的法轮功学员在马路对面集体炼功的景象,并兴奋地叫大家来看。结果许多记者都涌到窗前,用摄像机摄取学员们的炼功镜头。这时,最高保安们慌忙把窗帘拉上,并很无理地将此记者赶出‘记者招待会’。同席的一些有正义感的记者也觉得招待会组织者处理此事的手段太过份,随即起身退席。于是,便发生了CNN和美联社记者下楼采访法轮功学员的一幕。”

江泽民完全没有了“我们比他们的声音还要大”的自信。在接受CBS采访时,尽管他再次无中生有地诋毁法轮功,但了解了真相的美国人毫不犹豫地称他是个“大骗子”,华莱士更当面称江是个独裁者。至此,江泽民已经很难在信息发达的国际社会行骗了。

时间的脚步又走过了一年半。2002年4月江泽民访问德国。此时的情形对江泽民更加不利,他一手炮制的“天安门焚人惨案”被法轮功学员揭露得体无完肤,录像表明这是一个有预谋的杀人案,而策划和组织该惨烈谋杀的主谋元凶就是江泽民,其动机就是煽动仇恨,诋毁法轮功。

谎言虽然破产,江泽民仍然不得不出访德国,他要通过这种做“秀”的方式给中国老百姓造成一个错觉,即他在国际上是个受欢迎的人物。从他一到德国,法轮功学员的抗议就如影随形,到处可以看到身穿黄色或蓝色外衣的法轮功学员立掌并呼喊“法轮大法好”。此时的江泽民对一身正气的法轮功学员恐惧至极,他急急如丧家之犬,不断更改行程,并通过外交渠道压迫德国政府,提出诸如不得让他见到黄色和蓝色(因为他认为这是法轮功的颜色),将车队经过的马路井盖焊死等等的无理要求。

毫无疑问,此时的江泽民哪里还顾得上国家形象,他生怕有人和他提起法轮功,也绝不敢会见媒体,因为媒体已经对法轮功的和平理性了如指掌,并在报道中将他比作希特勒式的独裁者。一听到“法轮功”这三个字,他就立即逃之夭夭。他必然清楚,三年的镇压反而令法轮功在海外蓬勃发展,如日中天。2001年感恩节36名来自12个国家的西人在天安门展开“真善忍”横幅标志着法轮功的抗议主流已经不仅仅局限为华人,而是一个涉及50多个国家修炼者的广泛的国际问题。他大喊“三个月消灭”的嚣张气焰此刻已荡然无存,江泽民更加清楚地感到了大厦将倾的危机和恐惧。

2002年6月,江泽民出访欧洲五国。此时江的表现已经完全失去了理智。恐惧已经深入骨髓,他似乎认为一见到法轮功修炼者他就会当场毙命。于是发生了冰岛政府在中共的压力下决定暂时不给中国和台湾人签发签证,在机场阻止因持有美国和欧洲等国护照而无需签证的法轮功学员进入冰岛。不用什么深刻的见解和洞察力,谁都可以看出法轮功学员堂堂正正,大义凛然,而江泽民就象已经被钟馗捉住的小鬼一样瑟瑟发抖。江泽民所谓“取消行程”的威胁,完全是色厉内荏的虚声恫吓,其实他更害怕的是冰岛政府真的同意他“取消行程”,那样他就不得不向国内交代提前结束访问是因为冰岛政府支持法轮功,他给大陆老百姓苦心营造的错觉--全世界都在镇压法轮功--就会不攻自破。

江泽民现在已经完全疯了,这是一种强弩之末的疯狂,因为恐惧正义而歇斯底里。正是他发动的镇压法轮功运动把他自己逼上了绝路。自古邪不压正,从镇压刚一开始就注定了他可耻的下场。

可喜的是,冰岛的民众对法轮功的热情和喜爱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他们主动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学习法轮功的功法,并对司法部的错误决定进行抗议。媒体都是用头版的大版面配发照片进行正面报道。法轮功的原则和和平精神就象一面旗帜,感召着千千万万的善良民众。而民众的这种支持对于镇压者来说也是致命的一击,邪恶大势已去--当民众都知道他一张嘴就是在撒谎的时候,他还能骗得了谁呢?

修炼界都知道,佛法神通不受人类肉眼所能看到的时空所限。无论在
哪里,法轮功修炼者都会在和平理性的行动中,发出纯正的意念,在各个空间清理控制人的邪恶物质因素。这一点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可以随时随地地做,而且是江泽民无论如何也阻挡不了的。

天要使人灭亡,必先使其疯狂。朝不保夕的江泽民,表演得再疯狂,也只能是越来越疯狂而已,直至其彻底灭亡。(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