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夜空近日惊现多处神秘光圈

发表:2002-06-19 2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7日深夜到18日凌晨,本报接到4位热心读者打来的电话,他们分别从长沙城区的四个方位看到了长沙城夜空有多处不明光圈,有人疑其为不明飞行物。
  
  17日22时54分,一位名叫张铁奇的农民打来电话,他说在天心区园艺场附近天空发现一巨大光柱,但是与手电筒照出的光不同的是,光柱平放在天上,并不断地移动位置,像是在天空上划弧线,持续几小时未散开;23时50分,在望城坡一带,长沙市20中学的刘方老师打来电话说,天空上的光呈两个圆圈形状,好像是有人将光圈印在云彩之上,不像是从地面照射上去的。从地面看,光圈的直径约1米长,略显白色,并不停地旋转和移动;23时53分,一位蒋先生看到了天空的不明光点。当时他在163医院附近,他看到了3个光点,呈散乱状,他怀疑为不明飞行物。
  
  18日凌晨零时20分,在高桥大市场友谊新村做生意的刘雄文来电说,他看到的不明光点开始是3个光圈,后来发展到8个,时而左转时而右转。颜色是白中带一点绿色。不像是地面照射上去的光亮,因为当地有许多电线杆,却看不到有遮拦的情况。他还说附近有位60多岁的老人也看到了这个情景。约零时25分时,刘雄文再次打来电话说,就在刚才不过两秒钟时间,8个光圈竟一下子全部消失了。
  
潇湘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