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酒后殴打母亲 姐姐情急勒死弟弟

作者:宗 边 发表:2002-06-24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人民法院报天津6月23日电,不孝弟弟酒后殴打母亲,姐姐情急之下用红裤腰带将弟弟勒死。在天津市民中引起关注的这起家庭暴力案,近日法院做出一审判决。天津市和平区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勒死弟弟的姐姐刘春梅有期徒刑三年。

在法庭上,被告人、36岁的刘春梅泣不成声,颤抖的双手甚至难以在法院下达的判决书上按下手印。5个月前的一个夜晚,“本命年”的刘春梅用红裤腰带将酗酒后殴打母亲的亲弟弟刘春利勒死,然后让大姐打“110”报警。

法院经审理认为,刘春梅是“出于义愤杀人”,按法律规定属于“情节较轻的故意杀人”。今年1月7日下午,弟弟刘春利在家里喝了差不多两瓶白酒,酒后对64岁的母亲辱骂殴打。刘春梅下班回家后对弟弟劝解,刘春利非但不听,还拿出剪刀和没有底儿的破酒瓶往自己的胸前扎,并要砸向其母,被刘春梅和大姐上前夺下。随后,刘春梅劝母亲到大姐家暂时避一避。母亲走后,刘春利又开始殴打刘春梅,掐她的脖子。姐弟俩厮打一段时间后,醉酒的弟弟精神体力不支,躺在床上。刘春梅见状从自己裤口袋里掏出红裤腰带,套住弟弟的脖子扯拽,直至刘春利窒息死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