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街头“美女沐浴” 媒体称此举损人眼

发表:2002-06-27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中午12时,成都市总府路上演了一出街头沐浴秀,一男一女两位舞者着紧身健美衣站立浴缸边舞边洗。天府早报报道时认为,此举扎扎实实洗了一盘成都市民的眼球。
  
  中午12时许,包括浴缸、浴帘、花洒喷头等设施齐备的浴室出现在总府路闹市街头。一位妙龄女郎赤着双脚款步走进了浴缸,身上套了一套黑色紧身健身衣、一套印有公司产品标志的黄色束身衣,外加一件透明雨衣。
  
  少顷,靓女拉开了浴帘,脱去了透明雨衣,拿起一块香皂闻闻后作陶醉状,向观众展示产品后便朝身上抹。伴着音乐节奏,靓女就在浴缸的方寸之地中扭动身体跳起舞来,并不时伴有揉搓等洗澡动作,被淋湿的衣裳贴在身体上。
  
  约摸5分钟,靓女浴毕,着同样服装的一“猛男”再次入缸沐浴作舞。但此刻台下观众已少了近两成。刚刚站定的6名女生在看清台上演的是什么之后,竟忙不迭地穿出人群逃之夭夭。
  
  对于借用这种将最隐私的生活细节摆在街头推广产品的做法是否出位的问题,活动组织者李小姐连称不可能,“表演者穿得又不露,而且产品本来就是用于沐浴的,这样的表演只是新颖说不上出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