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中共会被法轮功“讲真相”讲垮

作者:直言 发表:2002-07-12 1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海内外法轮功们一起发功,从在长春、重庆有线电视插播法轮功的“真相节目”开始,发展到用高功率天线拦截中共的鑫诺卫星向中国广大农村和山区播放法轮功“真相片”。闻听此讯,令人拍案叫绝。

法轮功从被江泽民中共政府镇压三年以来,只是在做一件事,就是他们说的“讲真相”。为什么他们要讲真相呢?因为他们被诬陷了、被诽谤了。中共动用了一切专政机器,利用整个国家的谎言机器给他们造谣。为了正名,为了伸冤,为了让世人知道中共造谣生事的真相,他们拼了命也要把冤情喊出来。象当年犹太人被纳粹残害时一样,他们印报纸,做传单。而且源于中国的法轮功们也搞有“中国特色的”“讲真相” -- 挂横幅标语。为了让世界上支持人权的人们听到他们的冤案,早在1999年他们就组织了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们宁愿被开除公职、开除党籍学籍、被判重刑、被反复劳教,也要到天安门广场喊一声“法轮大法好”。他们的坚韧不拔的确令人佩服。

海外的法轮功更厉害。他们几乎向所有国家所有社会阶层的人“讲真相”。从总统、州长、国会议员到一般市民老百姓,他们都在孜孜不倦地讲述着中共的残暴镇压和邪恶谎言。如果你在西方主要国家的大城市里的唐人街走一走,你多半会遇到法轮功们在发“真相资料”或者是面对面地给人讲真相。法轮功在海外的影响之深,使许多国家的移民部门都钻研<<转法轮>>。许多到美国、加拿大想通过法轮功办移民的人都知道,如果不是真正法轮功学员,面试时几乎不可能通过。海外的法轮功们许多是高技术人才,大都持有高等学历。他们的讲真相中用了许多高科技。最早发
展起来的是互联网,法轮功的网站是出了名的。各种各样的网站针对社会不同的人,甚至有多种不同语言的法轮功网站。后来又有了电台、电视台。这些法轮功们似乎样样精通,制作的节目也好、专题也好大都具有专业水平。最厉害的是他们做的“真相光碟”。介绍法轮功和揭露中共不择手段地镇压法轮功的暴行和欺世谎言的录像的确让中共胆寒。他们从海外向中国大陆寄“真相资料”、“真相光碟”,也象一颗颗炸弹一样炸开了中共设的铁幕。最要命的是法轮功丝毫不隐诲他们所做的一切。在法轮功的网站上任何人都可以看到他们所做的一切。在他们的“心得交流”里公开讨论如何突破中共对电话传真、互联网的封锁,好象是和中共下一盘明棋。

江泽民一手组织策划了对法轮功的镇压,尽管中共内部和高层都有反对之声,他仍然开始了这场歇斯底里的搏斗。这一点也不奇怪。共产党的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邪教。“流氓无产者”是这一邪教的老祖宗。在这种邪恶的环境中能做到教主位置的人必是最心狠手辣、最容不下人的野心家、最大的流氓头子。江泽民要是不镇压法轮功,中共历史肯定出错了。

共产党统治的工具就是谎言和暴力。纵观它一百多年的历史,共产党干的每一件事都是充满血腥与无耻谎言的。共产党从夺取政权,到三反五反,从文革到六四,用暴力从肉体上消灭了所有的持不同意见的人,用共党荒谬绝伦的无耻谎言从精神上消灭了所有中国传统民族文化的精髓。面对法轮功,江泽民会有不同的做法吗?在企图消灭法轮功的这场镇压中,中共已经是无所不用其极。在毁掉了所有法轮功的书籍后,中共真的是想怎么撒谎就怎么撒谎了。他们谎撒得太多了,似乎真的“谎言重复千遍就成了真理”。有不少人还真的被中共骗了。当一个人开始分析这些谎言时,这人已经上钩了。因为中共制造这些谎言的动机就是欺骗。中共的话里没有
一个字不是精心设计的。目的就是给听的人洗脑。撒谎和使用暴力是中共这个邪教的生存形式。

可是练习法轮功的人太多了。中共惯于使用警察、特务和监狱、酷刑。但这只能使一小部份人离开法轮功。但从根本上不可能把法轮功的几千万追随者全部铲除。在这场血腥镇压中,暴力反过来起到了淘汰和净化法轮功队伍的作用。这一点罗干和他的打手们也渐渐意识到了。但是禽兽是改变不了他们的天性的。那么在加大使用暴力的同时,他们开始离间。他们派了不少特务打入法轮功,可是法轮功却一点不怕,仍然大门敞开。

中共是最善于洗脑的。他们可以把百姓的子女教化来为党、为领袖出卖父母;如让全国人民大唱“爹亲娘亲不如党的恩情深”“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他们还可以“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最后让整个中国人民称狼为娘。

共产党在对付法轮功问题上十八般武艺都使上了。在文革、六四时反复演练的宣传机器自动化地全方位出击,诽谤、抵毁、造谣,电视、广播、报纸全部启动。连江泽民自己也身体力行地在国际场合向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递诽谤法轮功的小册子。对国内法轮功学员的封闭式洗脑的确对法轮功造成了相当大的破坏。许多顶不住这种恶毒的灵魂摧残的人放弃了法轮功。但又一次,谎言的洗脑对法轮功进行了一次筛选。留下来的才是法轮功的精英,也是江泽民精心造就了给自己掘墓的人。

被诬蔑的人天生的自然反应就是喊冤。在中共统治的一言堂社会里,这是不行、也不允许的。这叫做“说你有罪没商量”。法轮功却偏偏要喊冤。而且是通过各种渠道地喊。声音越来越响,方法越来越多。江泽民似乎已经没招了。中共不可能把每一封寄回中国的信拆开。中共不可能封闭所有的网站。中共也不可能监听所有的电话。最让中共头疼的就是互联网。所以中共一把火烧了个“蓝极速”,然后以纳粹当年国会纵火后的速度把所有的网吧查封了。中共不是担心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和消防安全,他们是被法轮功的网站和在线“讲真相”讲怕了。

法轮功喊冤已经喊到太空中去了。中共操控的卫星竟然被法轮功利用来“讲真相”,中共不知所措。由于覆盖的面太广,掩盖都盖不住。中共立即得出结论是海外法轮功所为,并传出要香港警方帮助调查。可是香港保安局却很快声明香港不是卫星信号源地。此时,中共正因为英国BBC广播公司报导了法轮功的抗议行动而停止了转播BBC的卫星节目。中共文革式宣传机器再次启动,没日没夜地咒骂法轮功。热闹可真不小。大家也许还记得江泽民怎么处理自己专机被装窃听器的吧?影响太坏,不处理又不行。在不知所措中的谩骂、栽脏和掩盖只能说明一 点:怕怕怕!

到底是谁干的呢?海外法轮功已在自己的网站上否认知道此事,仅仅称这是捍卫公民基本权力的壮举。国内的法轮功自然不会站出来亮相。其实,江泽民最怕的是中共党内自己“身边的野心家”。这些想要搞掉江泽民的“野心家们”才最有可能干这件事。

暴力和酷刑没有战胜法轮功,谎言也正在失灵。法轮功讲真相的威力太大了。只要给中国人民播放几小时的法轮功真相,江泽民就得下台。法轮功的人知道,但不在乎。江泽民的敌人也知道。江泽民自己比别人更知道。江泽民对法轮功有从心底里的恐惧。

可是有多少人真正知道几小时法轮功真相电视会把中共一起随着江泽民的垮台而一起扫入垃圾堆呢?中共最怕什么,我们就应该做什么:让我们全体关心中华民族命运的炎黄子孙们;工农兵学商以及海内外民运爱国志士们手拉手心连心团结一起都来“讲真相”,中国人民真正当家做主扬眉吐气的那一天会定提早到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