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丈夫打骂 害怕孤女受苦:弱妻先杀夫后杀女

发表:2002-07-15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辽宁鞍山铁西区日前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家庭暴力引发的家庭惨剧,一杨姓妇女因为不堪忍受丈夫打骂,先将丈夫杀死,又怕家庭破碎后,自己的女儿一个人受苦,于是将正在睡梦中的女儿杀死,之后,杨某自杀未遂,被警方刑拘。
  
  据辽沈晚报报道,12日晚上8点左右,38岁的妇女杨某在家中包好饺子与丈夫女儿同吃,丈夫李某不知为何,突然打骂孩子不让孩子吃饭。妻子杨某就上前劝阻,却遭到了丈夫痛打,女儿对父亲的行为不满,也拿着一块西瓜砸父亲,杨某的亲属也曾来劝架,但是,仍无济于事。一家人闹到深夜10点多后才停下来,各自睡觉。
  
  杨某和衣躺下后,越想越气,产生报复丈夫的心理。她找出一把锤子,对着正在睡梦中的丈夫猛砸,直至将其砸死。行凶后,想到这个家庭已经破碎,留下还小的女儿一个人也是受苦,遂又操起锤子,将正在熟睡的女儿也打死,然后将两具尸体用棉被盖好,在墙上写下“我不离婚,孩子不能缺爹少娘,要死死在一起”等字样。杨某万念俱灰,试图自杀,但是没有成功,最后,她打电话给哥哥和嫂子。
  
  杨某的哥哥获知情况后,于12日早晨向铁西警方报案,经过审讯,杨某交代了犯罪事实,现在,她因为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拘。据附近群众讲,杨某平日以卖食品为业,脾气也不错,真没想到会在她身上发生这样的惨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