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个雨棚等车撞 邓某如此“生财有道”

发表:2002-08-03 1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将雨棚向公路伸出1米多,凭此月收入可达2000多元,相信一般的人都做不到,然而岳麓区三汊矶供销社附近的一液化气站老板就做到了。 

  撞坏我的棚 赔钱没商量
 
    该液化气站老板姓邓,30多岁。他的店子门口是正在改建的三谷路。邓在店子对面租了三汊矶供销社的一套旧房,除了居住之外,他还在屋外搭了一个雨棚,棚盖伸出路面1米多,以供“妙用”。 

    7月29日11时许,两辆从江西来长沙锌厂的运锌货车经过邓家门口时紧贴雨棚行驶,把伸到路面上空的水泥瓦盖挂断,邓见状立即令司机停车,并以撞坏雨棚、损坏墙壁为由,强令司机赔偿。而记者在现场看到,雨棚虽被挂掉一截,但墙壁并未损坏。一司机争辩说,邓的雨棚盖伸到了马路上,本就违章,为此不肯赔钱。邓立即火冒三丈:“这是我的棚,你撞坏了就得赔,不给钱别想走路!”邓一开口就要对方赔5000元。双方长时间争执,造成该路段交通堵塞3个多小时。后经司机反复说好话,邓才“开恩”收了1500元的赔偿金。 

  大把钞票源源而来 

    据附近某居民介绍,让过往车辆撞坏雨棚,再叫司机赔钱,这是两个月前三谷路修路以来邓老板发明的“生财之道”。修路之前,邓的雨棚已存在了十几年,但那时道路较宽,车辆撞不到雨棚上。6月份,这里开始动工修路,允许通行的路面只有3米多宽,过往车辆稍有不慎就会撞到伸出路面的雨棚盖。邓瞅准了这个“发财”的好机会,每当有车辆经过,他就守在门口,只要车辆撞坏雨棚,他就要求车主赔钱,车主稍有不满就打人。外地司机因为人生地不熟,往往被其淫威所慑服,一个个都乖乖地掏腰包。收到所谓的赔款后,他又立即把雨棚修好,静心等待下一个倒霉司机。 

    据当地居民称,仅7月份一个月,邓某就以雨棚被撞为由,敲诈了南京、石家庄、江西等地货车司机总共2000多元。  (卢先兵 )

长沙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