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应该对中共说,“不打就是我孙子!”

作者:送交者: Su 发表:2002-08-05 1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俺说了,台湾宣布独立,中共绝对不敢放一个屁的。 为什么咧?还不是共产政权的稳定压倒一切嘛!

不要说台湾独立如何如何。为了共产政权的稳定,也就是说,为了继续保持自己的权力,就是割地赔款, 中共是绝对不会与中国历史上的专制政权有任何不同的。

所以,面对中共的武力威胁,我可以告诉台湾人应该 怎么做。如果中共这次又说要打台湾如何如何,台湾 人应该对中共说,“不打就是我孙子
!”

从此以后,我相信中共再也没脸搞武力威胁了。如果中共真的一炮打到台湾,难道台湾就不知道一炮打到 中南海?其实,只要一炮打到中南海,只要往中南海打几炮,中国大陆也就解放了。大陆人民也就再次回到我们伟大的祖国,中华民国的怀抱了。

台湾人有枪有炮,还有导弹飞机。为什么台湾就不会对中共也武力威胁威胁呢?台湾人啊,不是我常常骂你们, 是你们真的没有出息啊。如果我Su某人掌握台湾的洋枪洋炮,我Su某人早就把中共政权推翻十八遍了。

这次阿瘪同志宣布“一边一国”,我说阿瘪同志这一次的台独动作很光明正大,不是小偷小摸。那么中共会有 什么反应呢?我Su某人可以在这里再次担保,中共绝对连屁都不敢放一个。

有人说中共会被阿瘪同志的“一边一国”激怒,等等等 等。我说这些人啊,都在放他妈的屁!首先,不激怒,难道我们还要向中共独裁者讨好卖乖不成?其二,激怒他,又怎么样呢?他难道还真的敢不惜一切代价?敢不惜中南海挨炸的代价吗?他敢吗?敢吗?他不敢,他永远不敢。这就是独裁政权,这就是中共必定也会割地卖国以保持政权的原因。

最后,还是那句话,要独立,就要快。要乘江贼民还在台上,要乘中国还没有民主化。要统一,就要再等等,还是等中国民主化以后再统一比较好。

无论是“两国论”,而是“一边一国”论,台独有一个好处,就是羞辱中共,就是彻底撕烂中共假爱国真爱权的共产婊子嘴脸。

所以,我Su某人支持台湾下次再用公投来是羞辱假爱国真爱权的共产婊子,彻底撕烂其卖国求权的共产汉奸嘴脸。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