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少女厕所生孩子 怕人发现竟高楼摔死亲生子

发表:2002-09-02 0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少女远在异乡打工,孤独之下她过早坠入情网,但因她还不满18岁,家人极力反对。眼见爱情没有结果,男孩悄然离去,撇下已经有了两个月身孕的女友。无知少女在伤心绝望之下,瞒着周围所有的人偷偷生下孩子,并趁人不注意,残忍地将婴儿从11层楼扔下。可怜孩子刚刚来到这个世界半小时就一命呜呼,而这名少女也因犯下故意杀人罪,被法院一审判处3年有期徒刑:这是记者日前从珠海香洲区法院了解到的一场悲剧。

  惨:婴儿刚出娘胎就被杀

  今年2月21日上午8时,家住珠海香洲区的李先生正准备出门上班,可突然发现对面五楼的天台上有一个带着血迹的包裹,他立刻报了警。警察火速赶到,将包裹打开一看,不禁惊呆了,原来里边包着一个刚出生的婴儿,已经血肉模糊,根本不可能救活了。

  是谁如此无情,连一个刚出生的婴儿都不放过呢?警方立即封锁现场,并对附近的楼房进行搜索。在某大厦祥顺阁11楼的一个房间里,警方发现了一条重要线索,这个房间里是一个工厂的集体宿舍,住在宿舍里的一马姓工友说,当天早上,同在宿舍居住的工友萧灵(化名)的行为有些怪异,她前段时间突然胖了起来,今天早上又突然瘦了下来,而她的床上还有血迹;而另一姓黄的工友也说,今天早上她在厕所看到很多血迹。于是,警方把萧灵列为重点怀疑对象,当天就把她抓获。随后,她供出了一切。

  叹:少女失恋才知怀了孕

  原来,未满17岁的萧灵是湖北利川县土家族人。2000年,还未满16岁的她离开家乡,来到珠海,随后在一家工厂找到了工作。远在他乡,生活并不容易,亲人朋友不在身边,让她十分寂寞。正是花季年龄的萧灵无法忍受这样的生活。不久,一个名叫王金(化名)的男孩子走进了她的生活,两人很快堕入爱河,萧灵也开始体验到了生活多姿多彩的一面。

  不久,他们的早恋遭到了反对。2001年初,当萧的父母得知刚满16岁的女儿正在谈恋爱时,非常生气。他们要求萧灵立即断绝同对方的往来,甚至亲自到珠海监督女儿的行动。萧灵见父母这样固执,只好向王金说明了情况。两人大哭了一场,关系从此转入“地下”。

  “地下”爱情毕竟让人感觉不好。同年中旬,感觉与爱情没有结果的王金悄然地离开了萧灵。但他不知道,一次偷尝禁果后,萧灵已经珠胎暗结,怀上了他的孩子。王金的离开让她十分伤心,而怀孕的事实又让她十分害怕。

  哀:杀死亲生子坐牢三年


  萧灵不敢让人知道自己怀了孕,平常都穿着很宽大的衣服。她一下子胖了起来,工友们也很奇怪。期间,萧灵也去过几次医院,可每次都没有勇气堕胎。直到今年2月份,萧灵差不多怀孕10个月了。

  当月21日凌晨,她感到肚子一阵剧痛,知道孩子要出生了。为了不让工友们发觉,她狠命忍着,不敢呻吟。凌晨7时半,她一个人走进厕所,在没有任何帮助的情况下,生下了孩子。看着眼前的婴儿,自己也是个孩子的萧灵不知所措。上午8时许,工厂通知开工了。眼见秘密就被人发现,萧灵一狠心,将孩子从11楼上扔了下去。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广州《信息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