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签夹指 舌头电烂 法轮功学员肖鹏被酷刑致死

发表:2002-09-10 1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9月9日报道,辽宁消息,辽宁省法轮功学员肖鹏因进京上访,被辽宁义县公安局抓回,酷刑折磨,于2002年6月9日被迫害致死。

据消息来源透露,31岁的肖鹏是辽宁省义县九道岭乡白家沟人,于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三年里他曾三次进京为法轮功说公道话。1999年720后,他第一次进京上访,结果被义县公安局抓回后严刑拷打,直到昏死过去;同年10月份,他二次进京上访,又被抓回,在县看守所关押了三个月,后被判三年劳教并被送往锦州北山劳教所。据知情人士讲,肖鹏在劳教所受过竹签夹手指等各种酷刑,警察还用电棍往他嘴里电,逼他骂法轮功等,致使他的舌头被电烂。

2002年6月初,肖鹏第三次进京,被抓回后关在锦州公安局第六大队并被毒打,警察看他快不行了,才通知家属领人。当他的妹妹去接他时,肖鹏已人事不醒,回到家后不久,便于2002年6月9日离开了人世。

消息称,肖鹏去世后不几天,公安局曾带着摄像机到肖家,想让他的家人说肖鹏是炼法轮功死的,遭到他的家人拒绝。

义县九道岭派出所一警察没有否认肖鹏死亡一事,仅说“这个事我还真说不清”“能说清的人都不在”,遂挂断电话,再打不通。

本中心资料显示,目前已证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468人。据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内部统计,拘捕中的法轮功学员实际死亡人数高达1600人。被判刑、劳教、拘留的学员超过10万人,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