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公安局批准 郑州数百教师今将游行庆祝教师节

发表:2002-09-10 1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郑州市公安局批准,今天中午,郑州市原国有企业的32所中、小学的400多名退休老教师将在中原路上(京广路至大学路段)以集会游行的方式庆祝教师节。

据活动的组织者郭明介绍,1999年年底,郑州市将这32所学校收归政府管理,当时已退休的教师就留在了原办学企业,成了企业退休职工。几年来,他们一直期望以正规的方式来庆祝教师节。今年9月3日,老教师们选出郭明做代表,向郑州市公安局治安处递交了《游行申请书》。郑州市公安局9月8日正式为郭明等人下发了《集会游行示威许可决定书》。

据大河报报道,该决定书的批准号为“(郑)公游字第1号”,批准内容包括游行时间、路线、集合地点等,决定书称,该申请符合《郑州市集会游行示威规定》之条件,根据《集会游行示威法》的规定,决定许可。

许可游行时间为:2002年9月10日下午1点30分至2点10分;许可游行路线为:中原路与京广路交叉口-沿中原路北侧人行道-中原路与大学路交叉口;集合地点:中原路与京广路交叉口西北角处;解散地点:中原路与大学路交叉口;游行时间40分钟(含集合时间);游行队伍排3列。

在郭明老师向郑州市公安局递交的申请书中还注明:本次游行人数是400人左右;游行横幅共3条;游行口号共有4句。据悉,为了保证按规定游行,老教师们还组织了一个50人的保安队负责现场维护秩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