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包“二奶”招杀身祸 被捅11刀当场死亡

发表:2002-09-11 1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新网天津9月11日消息:环卫工人包养“二奶”,为不让其丈夫生疑,他每月给“二奶”400元“工资”。这名环卫工人最终被捅死在自家门前。日前,天津市检一分院将凶手以故意杀人罪批捕。

据今晚报报道,今年46岁的某区环卫局工人高某于1999年底,在河北区一美发厅认识了为客人洗头的新疆人、今年26岁的王某。王某系有夫之妇,已结婚多年,但禁不住高某诱惑,与他发生了性关系。高某为“表真情”,不让王某上班,在宜兴埠租了一处房子,与王某过起了夫妻生活。

为了免去怀疑,每天白天王某对丈夫谎称上班,悄悄与高某幽会,夜里再返回自己家中。高某每月还开给王某400元“工资”。两人姘居8个月后,王某的丈夫毫不起疑。深感对不起丈夫的王某找了一份工作后,与高分手。但高不肯罢休,于今年5月份找到了王,提出重修旧好。

遭拒后高恼羞成怒,开始往王某家中打骚扰电话,有时一天达7次之多。他告诉王的丈夫,自己是王某的老相好,劝其与王离婚,否则就灭了他。

王某的丈夫伍某性格内向,是大家眼里的老实人,在连续接到一个多月的骚扰电话后,他开始对妻起疑。这天夜里,王某见实在搪塞不过,便谎称自己于1998年被高某强奸过。对妻感情颇深的伍某听后羞愤难平,当即携带一把水果刀,跑到街上向扫马路的清洁工打听高某的住址。在连续4个多小时的寻找后,终于打听到高某住处。

此时,已是当日夜里11点多,伍某将高某叫出门后,问道:“你是不是和我媳妇有过关系?”高点头后,伍突然掏出水果刀朝其胸部猛捅11刀,高某当即死亡。伍扔掉刀子,跑到街上给父母和王某打电话,交待好后事后,拨打110自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