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微子:中共表演堆砌出现实的“中国威胁”

发表:2002-09-11 2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特稿】近来有报道中共又要花巨资购买一批俄国先进战机,这印证了不久前美国发表的《中国军力年度评估报告》和《美中安全评论报告》的确言之有据、立论公允。看来美国军政界已渐渐摆脱海内外部份媒体记者有意无意间对中共美化宣传的误导,逐步从中共欺骗和伪装的迷魂阵中走了出来。中共自然不高兴,其御用传媒“侨报”和诸如“北美凤凰卫视”等海外附庸便轮番上阵,大放厥词,诬蔑这是所谓“美国右派”用心险恶的冷战思维。其实中共历年的表演不断堆砌出现实的“中国威胁”,若非西方部份见利忘义的商人、鼠目寸光的政客及糊涂到天真的“名”记者各显“神通”将水搅浑,早应引起全球文明社会的警惕了。

一、超负荷的扩军备战

人所共知,集权专制制度和大规模的军备相结合,可以形成威胁世界和平和人类生命财产的可怕力量。上世纪希特勒、斯大林、毛泽东的倒行逆施,人们还记忆犹新。

今天,中共比毛时代的武装规模更大,且拥有洲际导弹、通讯卫星、原子弹及氢弹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破坏能力远胜萨达姆和卡扎非之类的国际小流氓。想当年,中共在其立足未稳之虞就敢拿上百万中国人民儿女的生命下赌,出兵朝鲜对抗主持正义的联合国军;之后一度联美反苏图谋取而代之;在国民经济面临崩溃之际不得已改革开放,亦无非借引进外资解燃眉之急。显然,只要能巩固自己的独裁统治,只要有能力称霸世界,中共决不会在大开杀戒前有一丝的犹豫,一如六四天安门的血证!所以,本质上今天的中共并未脱离希特勒、斯大林、毛泽东的路线。

中共和所有独裁专制的政权一样,对暴力情有独钟,都把扩张军备放在突显地位,其军事支出占其国家预算很高比例,使整个国民经济为其军备竞赛作超负荷运转。

灾难频呈,由港澳台及外国人赈济;大量失业,要港澳台及外国人投资;儿童失学,竟好意思借什么“希望工程”的婊子牌坊向海内外的普通百姓狮子大开口骗钱(然后再去炒股好自己发财)──本国的生产积累却被大量投入什么“国防现代化”。

当今世界,没有一个国家对中国构成武力威胁;相反,世界主要强国都有大量资本投在中国。所以,中共强化军备无非是威胁台湾、美国,正如其军头曾狂言的:“把台湾炸烂重建”、“把核弹打到洛杉矶”。为防止手中少量核弹头的威慑力大幅下落,中共才激烈反对美国建立导弹防御系统。

二、表面反恐、实际支恐

中共不仅在本土实行国家恐怖主义,不断在大陆百姓的日常生活甚至网上活动散布恐怖(如此次疯狂到封锁“古狗”、AltaVista等检索网站),还素来与国际恐怖势力、流氓国家狼狈为奸,毫无文明社会的羞耻感。虽然“九一一”后怕被孤立、打击而不得不加入国际反恐联盟,但始终是“身在曹营心在汉”,暗里明里继续同情、支持国际恐怖势力和流氓国家,实是一支“第五纵队”。中共向恐怖组织和独裁国家输送常规及大规模杀伤武器,就曾屡次遭到美国制裁。叫嚣什么“超限战”、将对平民实行恐怖攻击的懦夫行径捧为“英雄”行为,自己坚持“党的一元化领导”却到国际上鼓吹“世界多极化”、“一切经过联合国”,以反对“美国霸权主义”为名兴风作浪以削弱国际反恐力量之团结,以利恐怖阵营苟延残喘。对国际难民则毫无同情,一味讨好和自己一样严重侵犯本国人权的无赖国家。在中东和平危机中歪曲事实,故意抹煞以人肉炸弹攻击平民和追击恐怖分子时误伤平民的本质区别,偏袒本身独裁、剥夺巴勒斯坦平民新闻言论自由的巴勒斯坦恐怖势力。

一言以蔽之,中共表面反恐、实际支恐,是企图浑水摸鱼,消耗、削弱维护世界和平、民主、人权的力量,是为巩固其封建集权之独裁统治的总战略服务的。

三、中共不仅在妖魔化中国,还企图妖魔化世界

任何一个独裁国家如要改弦易辙、真诚地走向民主,丝毫不困难:只要开放新闻自由、言论自由,不再暴力压制国民集会和结社的正当要求即可。战后日本、西德、台湾以及冷战后解体的苏、东集团都是明证。中共不时拿来作秀的基层无实权“领导”选举试点不过是骗骗天真的西方左派媒体的把戏而已,而且这些左派记者编辑中甘愿被当猴耍的也越来越少了。

经济上被迫开放已二十余年的中共为其贪官集团私利,至今仍在不遗余力地妖魔化中国:

六四屠城后一直以恐怖的暴力镇压异议人士;干扰广播、取缔卫星收视、封网站捉网人,百般压制新闻自由、出版自由、网络自由,弄得中国大陆大众讯息不灵、常识不清,言行举止经常集体犯傻发楞━━政治上幼稚也就算了,事关自己钱包时也没好到哪里,如买什么“脑黄金”、“脑白金”、蛋白粉、核酸“营养”,追捧只有球进了得意时才赶得上国际水平的假A臭球,还有跟着中共舆论炒几乎完全被中共控制的国内股票等;镇压宗教自由,残酷侵犯法轮功众的所有基本人权;镇压集会抗议自由,消灭工人农民为争生存权而举行的抗议于萌芽,还居然打出“严禁上访”、
“上访就是犯罪”这样滑天下大稽的标语!对台湾喊打喊杀,套句中共术语叫“伤害台湾人民感情”。短短几十载,中共将中国变成了表面金碧辉煌、实则危机四伏的人间魔窟。

中共不但妖魔化了中国,还把独裁专制的魔爪伸向世界:

收买杨致远和“衙”虎、比尔·盖次和“萎”软等唯利是图的软骨头出卖人格、违悖公司宗旨而参与其新闻封锁,还恬不知耻地美其名曰“遵守中国法律”;化巨资与台湾大打“金元外交”战,硬是把中国大陆百姓的血汗钱连带着中国大陆大量失学儿童“我要读书”的希望往太平洋里砸;干涉别国内政,高压、利诱他国放弃主权来默许中共在其国土上封杀外籍法轮功人士,直接侵犯民主国家人民的基本人权;在联合国里兴风作浪,率领一小撮不为人齿的流氓国家大闹“人权委员会”,使其“维护国际和平和人权”的宗旨完全成为一种讽刺!

和恐怖组织一样,中共也钻民主国家自由社会的空子,派遣大量“国安”特务潜入其中从事破坏活动。他们通过在民运团体中拉帮结派,挑拨离间,分化瓦解民运人士;对法轮功众监视盯梢,炮制黑名单,直接间接地侵犯其基本人权;不惜以重金拉拢海外侨社如XX同乡会、XX同学会、华人社团联谊会、百人会甚至XX中文学校等,搞御用组织做海外花瓶、国际应声虫;化巨资向海外输出其黑白颠倒、水平低劣的一党宣传,不仅用CCTV-4传播谎言,还躲在凤凰卫视、北美中文电视、亚视、阳光卫视等招牌后面以低级拙劣的中文节目欺骗十数万不懂当地语言、只能看中文电视
的华人观众──这方面分析详见洛夫,《中共在海外的统战与渗透》;网上自由人,《美国的媒体被金钱控制,共产党控制得也不少了》(均载于昨日《大参考》)。

看来中共不把整个世界搞得不三不四、乌言瘴气是不会善罢干休的!

四、经济活动中的阴影

在全球一体化、开放自由竞争的潮流中,“共产”中国经济上的威胁往往被忽视:

伪劣产品坑害消费者,假药劣药害死无辜病人;漠视知识产权,仿冒产品充斥市场,破坏世界经济次序;经济行为政治化,以经济合同搞政治交易,同样能起到行政干涉市场的消极作用。

另外,中共官员要吸引外资时,可以不惜牺牲大陆农工利益,给金主包括超恶劣工作条件下的超廉价劳力、超国民待遇甚至司法包庇在内的甜头。可中共官员又能翻手为云覆手作雨,一旦对投资项目眼红,就会使出各种不正当竞争手段来打击投资

者,直至司法陷害甚至绑票暗杀。不信请看《中国司法陷害三案例》(周勇年,《大参考》20020725)。这就在世界经济运行中引入了许多不合理的人为干扰和破坏。

   *       *       *

虽然总体而言,中共治下的中国大陆(含港澳地区)充其量只能成为一个弱势资本主义国家,不可能变作冷战中的苏联或二战前的法西斯德国,但因其总体势力远胜于九一一前的阿富汗塔里班恐怖集团,它的破坏力还是相当可观的。无视眼下中共的各种表演和表现,否认中国威胁的实际存在,会使自由民主阵营放松警惕,阻滞人类和平民主和人权全面胜利新时代的到来。

(寄自美国、二○○二年九月八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