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奸情败露丢官受处分 贵州两名地方官杀人沉尸

发表:2002-09-30 0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26日,贵州织金“8·25”杀人沉尸案审结。杀人犯张安军被判处死刑,杀人犯张发奎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张安军原系织金县纳雍乡副乡长、张发奎原系该乡分管政法的副书记。自1998年以来,张安军同乡干周某某长期发生不正当两性关系。2001年7月起周某某声称怀上张的孩子,威逼张安军同妻子离婚与其结婚,遭张安军拒绝后,双方经常发生吵打。
  
  张安军为此惶恐不安,怕奸情暴露后身败名裂,丢官受处分。于是,找到铁哥们张发奎密谋杀害周某某。同年8月25日晚9时许,张安军将周某某骗至点葫芦河边,张发奎则按先前密谋在中途等候。3人到达河边,张安军与周某某再次争吵,张发奎劝说无效后,张安军突然扑上前扼住周颈部,张发奎则压住周的手脚。待将周扼昏后,2人又用石块将周砸死。
  
  事后,张安军搬来一巨石,与张发奎一道用事先准备的电灯线和周的皮带将周的尸体捆绑在石头上,然后沉尸河中。

贵州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