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江泽民──中国人民解放军腐败内幕 百孔千疮的所谓“长城”

作者:晨钟 发表:2002-10-09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说从月球上可以看到中国的长城,这成为了中国人的骄傲。是嘛,如果不是气势宏伟,规模庞大,在遥远的太空中怎么能看得见呢?美国的世贸大厦顷刻之间灰飞烟灭,令全世界为之震撼。可就是没倒之前,月球上看得到吗?看不到的毁了,看得到的还在,于是中国人说“看看,还是我们中国人哪!”

从月球上回来,走在古道长城之上,看得见什么?能看得见残墙断壁的就算是幸运了。正是因为离远了看,粗粗的点还能连出个长城的轮廓,走近看又走进看,呜乎哀哉,旧日风光荡然无存矣!

在中国人的概念里有两个“长城”:石头的一个,肉的另一个。石头的只剩残迹,肉的到是不断肥胖,膨胀,近年来在三军统帅国家主席、国家军委主席、共产党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的“精心培育”下,中国大陆武装力量俨然对台虎视眈眈,对内威风凛凛,对外……

如果说,用长城来比喻中国大陆武装力量不始自今日,所以起初算不得吹牛还情有可原,因为毛泽东毕竟统帅着大军,潇洒地玩儿完了三大战役,一家伙灭了对手几百万军队,接下来,不管出于什么动机,赔上多少条人命,反正居然在朝鲜跟最强大的军队周旋了三年,再接下来又打印度,据说快打到新德里了。和苏联“老大哥”翻脸,69年更是“珍宝岛上捍卫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权”,真刀真枪的干。至于台海,多少年一通打炮。面对全世界,动不动“东风吹,战鼓擂,现在世界上究竟谁怕谁?”,撇开所有复杂的背后政治因素不谈,如果将“肉体长城”的内涵归结为最简分数-- “兵勇将威”的话,毛大人时代到还真有那么点当之无愧。

史评常常把蒋介石说成是惯于权术,不懂军事的统帅,然而,他是国民党军队奠基的黄浦军校校长,更是威镇华夏的北伐军的总司令,而当时,中国是军阀割据,四分五裂之局,从27年到30年,在短短的三年内蒋介石即将中国各地军阀统一,成为名副其实的三军统帅。

看看今天大陆的这位坐在三军统帅宝座上的江泽民是如何发迹的吧:在炎黄子孙仁人志士为抗日而奔走呼号之际,它躲在汉奸大学里读书。而后在中国官场仕途中左右逢源,渐次爬到中国三大城市之一的上海市委书记的位置上,接下来火箭式窜升至形式上的党内第一把手,再接下来就成为了今日的三军统帅。何德何能?直接原因就是查封了一个敢讲真话的报纸。

如果说此人之前中国军队是建长城,保长城,修长城,那么此人伊始,则是挖长城,炸长城,毁长城了。

没有拉开过枪栓的军委主席,为了自己抓住军权,耍尽了手腕,玩尽了阴谋。请看事实:

一.韬诲之中心狠手毒,为“媳妇熬成婆”扫清道路

党内党外地位仅次于邓小平的杨尚昆,加之时任中央军委秘书长兼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的胞弟杨白冰,有意无意地形成了“杨家军”势力,构成了后邓小平时期对江泽民的最大威胁。

1992年的下半年,江泽民在抢救过来的邓小平病榻前,先告杨尚昆的胞弟杨白冰在惊闻邓小平中风住院后说了“现在是我们研究邓小平同志身后事的时候了”,然后又哭诉“有他们兄弟在,我是要被杀头的呀!”江泽民这一告一哭就借邓小平的手把杨白冰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的已定名单中划掉,除去了潜在的一大政敌,全面掌握了军权。但对杨家将在军中的影响却一直忧心忡忡。数年后,杨尚昆在一次军界元老们的聚会中数落了江泽民无能力,不配担任党总、国主、军主;并提及要罢免他不难,只愁还没接替他的人选。此后不久,杨尚昆因感冒住院,一月之后突然不治身亡,病因却始终无法查清。

退休后的原中国国家主席杨尚昆之死,曾令国人感到突兀,官方报导是因“病”而逝,其家属质疑要求中央详查,而坊间则传言在中国元老派中有常青树之称的杨尚昆是死于非命。有消息透露:杨尚昆是被江泽民所谋害。

根据江之为人,如果事实果真如此,亦在意料之中。

北京市原市长陈希同曾与江泽民同居三大直辖市领导高位,且因位居京城而更抢风头,从不曾将江某放在眼里,“天子”脚下的独立王国令江泽民寝食不安。于是发生了王宝森的“自杀身亡” 的大案。

1995年,北京市委常务副市长王宝森突然“自杀身亡”,他的死因一时引来世人猜忌纷纷。《天安门文件》的公布披露了一段鲜为人知的隐情:

1995年春,以中共中央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为首,包括四川省委书记萧央在内的7名中央省部级以上干部写信向邓小平举报江泽民,邓将信转给了薄一波,薄将信交给了江泽民。江泽民看过信后面如死灰,大汗淋漓。一个月后就发生了北京陈希同最得力的助手王宝森突然“自杀”事件,陈希同也被中共中央隔离审查。由此可知世人的猜忌并不是无缘无故的。

日前大陆又传来了更为确切的内部消息,王宝森不是“自杀”,而是他杀。因为陈希同自认镇压“6.4”功比江泽民高,十分不服江登上总书记宝座,在后面撤江的台。江本来就对陈耿耿于怀,在得知陈向他挑战后,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施展出毒辣的手段,暗杀王宝森,在突然袭击之下,陈希同乱了分寸,最后被江泽民逼出政局,身陷囹圄。

二.挥霍百姓血汗,腐蚀收买军心

江泽民自上台后大批提升军官军衔、大幅度提高军官待遇。1990年至2002年初,曾经在一天之内提拔152名将军,一年提拔五百余将军,他提升上将二十一名、中将七十二名、少将数百名、大校(正师级)六百二十五名、上校二千二百四十多名。在2001年一年内大陆军人加薪25%。

十三年来,他到军队、基地、军事院校视察多达四百五十次(根据中央军委对江泽民颂扬的资料),而到地方、基层、单位视察,仅二百八十多次,到农村、林牧场,仅五十一次。

2001年元月,江泽民又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的名义,在中南海设了“世纪将军宴”。 江泽民在会上还宣布:“政治局通过,由国务院从‘政府特别时期的经费’中,拨出一百亿元,来改善军队的福利待遇。”

该款项用于四个方面:

(一)新年一次性特别津贴团级以上高级军官:团级十万元,师级二十万元,军级五十万元;

(二)增加家属探亲车路费、住宿费一倍;

(三)特种军兵种的待遇,从本月起提高一倍;

(四)每年增建一百所疗养院,经费另由国务院调拨。江泽民还向将军们保证:“军队优先政策不能动,只能提高、提升,特别是在当前国际局势下,面对着霸权主义军事威胁、军事集团威胁,解放军担负着历史神圣任务,完成祖国统一大业。”

内部多种渠道和海外杂志透露秘密:收买老军官江特拨巨款, 军委得甜头腿抽筋发软,军方交口称赞江泽民的大手笔

近日,江泽民在一份关于将级、校级军官退役后的安置、待遇的报告上,大笔一挥,特批巨款,收买军方支持他十六大连任。

《动向》杂志透露,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调整退役、退休将级、校级军事人员安置、补贴待遇》报告中,一次性增拨款项五十二亿元,其中,三十二亿元用于调整、提高今年将级、校级军官退休、退役安置费标准:十二亿元用于增建六千幢(间)一百二十平方米至一百八十平方米的一级住宅,土地由国土资源部批核专用地,免一切收费;三亿元用于补贴家属、子女转业、搬迁的津贴和补助;五亿元用于在深圳、珠海、太湖、青岛、大连、厦门、海口等地增建退休、退役军官及配偶的休养、渡假村。该报告中还列出了,每年由国务院特别基金中特批二十亿元给退役、退休的将级、校级军事人员及其配偶申请补贴用。

江泽民在该报告上亲批:随着国民经济增长、综合国力增强,要充分考虑到军队、军事人员工作任务及其担负使命的特殊性,除了要有较大幅度提高现役军队、军事人员的生活待遇外,也要修订高于地方党政干部退休待遇的将级、校级军事人员退休后的生活待遇,规定为方针、政策,使全军同志能无后顾之忧地为保卫祖国、维护国家领土完整,为早日完成祖国统一大业站好岗,做好一切战争准备。要时刻牢记我们走过的历史里程,我们面临的任务和严峻、复杂、险恶的国际局势。如果没有人民军队,没有掌握高科技、常规及非常规武器的军队,就没有今天的中国。

江泽民在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调整退役、退休将级、校级军事人员安置、补贴待遇》报告上,大笔一挥,把一次性增拨款项“五十二亿”圈掉,批上“一百二十亿”;把每年增加的特拨款项“二十亿”圈掉,批上“三十五亿”。江泽民如此大手笔,慷国家之慨,唤来了军方的交口称赞:“江总对军队、对国防科枝是最实际关心的”。

腐败的军队率先挂起江泽民的领袖标准像

江泽民在近期的一次中央军委扩大会议上高度赞扬、吹捧军队说:十三届五中全会以来,全军在若干重要时期和重大问题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所以强调十三届五中全会以来,因为十三届五中全会是一九八九年十一月召开的,邓小平在这次会议上宣布全退,把中央军委主席一职交给了江泽民。江所指的若干重要时期和重大问题,指的是: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铲除了在军内的派别活动(显然是指杨家将──杨尚昆、杨白冰);军事系统脱离经办经济实体;九八年参加抗洪抢险斗争;做好打赢高科技战争的部署和准备;建国五十周年三军检阅和高科技、多兵种实战军事演习;军队对“改革”的全力支持,第一时间表态以及对“三个代表”思想表示支持。

其实,江泽民还有意少说了一个军方和他保持高度一致的重大问题,就是全军是首先为江泽民在十六大再任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表态“完全拥护”“坚决支持”造势的;而且各大军区、省级军区礼堂和党委办公室,都率先开始挂起了江泽民的领袖标准像。当然,还有军方对中共十六大报告初稿的支持和赞扬。

据悉,江泽民今次再度特拨巨款给退役、退休将级、校级军官,提高军人福利待遇,是由于军方向中央提出了:在十六届中央委员会中确保五十名中央委员、五十名候补中央委员,确保二名政治局委员、一名政治局常委的要求;又以军队的特殊性,要求四总、军兵种、各大军区主要领导成员退休年龄修订为六十八至七十岁。

据悉,在换届中,军方已离开领导岗位的七十多名上将、中将和一百二十多名少将,都已开出了条件,要中央作出安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