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欢迎江泽民主席访美的几个值得注意的问题的通知

发表:2002-10-19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使馆、各领馆、各基层党支部、

江泽民主席即将来美访问,现将北美党组十月十八日召开的全体党组成员会议提请在美全体党员注意的几个问题转发给在美国的所有党员。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切实执行。

一.以移民、留学、工作、经商等各种途径居留美国而未有暴露党员身份的党员同志,在这次欢迎活动中要做到热情而不狂热,拥共而不反美。不要一时激动暴露了党员身份,今后遭到遣返。这部分同志党组特别允许他们戴墨镜。

二.对有爱国热情的侨商,要进一步哓以大利。对他们要尽量许诺今后一定让他们在与国内的经济合作中赚到大钱。对他们中的新老侨商、来自大陆的和来自台湾的都要一视同仁。特别要注意在他们之中发现与党走得很近的人士,一旦条件成熟,可以从速将其发展成我党党员。对于这批人士在这次欢迎活动中要注意发挥他们的力量。

三.对于一直生活在美国社会最底层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这次欢迎活动中一定要考虑到他们的切身利益,对于他们在欢迎活动中的贡献一定要做到按劳计酬,多劳多得,并给以适当的奖金。但在酬金和奖金发放时一定要做到保密又不神秘。这样做的好处是既调动了群众的积极性,又防止了象使领馆有关人员以前吃空头的贪污现象。

以上各条传达至各基层党支部和每个党员,希望从即日起遵照执行。

北美党组全体会议
二零零二年十月十八日
波君/荐(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