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冷血美女驾车顶人狂奔

发表:2002-11-25 2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女士驾着“奔驰”面包车撞到另一辆丰田面包车后,竟顶着被撞司机一路驾车狂奔,然后将司机甩在血泊之中。在往深圳深南大道方向逃逸时,该“奔驰”美女又在深南大道上撞了另一辆小车。

  深圳福田交警昨日调查时发现这辆车牌为粤B-H8940的车辆是“三星”面包车,而非“奔驰”面包车。因此警方怀疑当事人和目击者看错了车的标志,或肇事车辆是盗牌车。警方希望该“冷血美女”司机自首,并通过南方都市报寻找肇事车辆和“冷血美女”的相关线索。

  前日上午,布吉某公司的刘一文驾着一辆丰田面包车,在经深南大道上竹园四路右拐弯进深圳市交通局时,一辆白色“奔驰”面包车横在前面。

  刘一文说,那辆车牌为粤B-H8940的“奔驰”车是位小姐在驾驶,“她正在路中央违规掉头,把车头的前右部撞在了我的左车门”。刘于是下车上前拦住肇事的“奔驰”车,要驾车小姐下来给个说法。

  该小姐身高1.62米左右,身穿一套灰色西装,“挺漂亮的那种”。刘一文说,小姐问他该怎么办,他表示要报警。一听要报警,小姐甩头就上了自己的车,将车辆发动。

  “见她想逃逸,我就冲到‘奔驰’车前面,将肇事车堵住。“刘一文称,但”奔驰“小姐面无表情,反而加快车速。刘见状赶紧抓住其车刮雨器,跳上保险杆,趴在挡风玻璃上。

  “我还透过玻璃看到她把车挡挂到4挡。”刘说,”奔驰“车一路狂奔,至深南大道交叉路口时,突然急速右转,将他从保险杆上猛烈甩了下来……

  一位目击者郑先生告诉记者,路边另一辆面包车司机下车指责小姐,但小姐的车顶着刘一文,依然加快车速。郑先生说,“奔驰”小姐将小刘甩在血泊之中后,继续开车朝深南大道方向逃逸,而且在深南大道上又撞了一辆小车。

  负责处理这一事故的福田区交警大队警官钟敬棠说,他接警后赶至现场。之后通过交通总台发出指令,通知全区执勤交警布控,“但最终没有查到这辆肇事‘奔驰’车”。

  福田区交警大队追逃组的陈警官昨日告诉记者,他们根据当事人和目击者提供的肇事车牌号码,发现拥有该车牌号码的是一辆“三星”面包车。“肇事车辆极有可能是一辆套牌车,但不排除当事人和目击者看错了车的标志的可能。”陈警官说,根据登记资料上的档案,他们试图和车主联系,但车主所留电话已停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