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达姆在厕所接见中国大使

发表:2003-01-04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中非新闻网报道,北京赴伊高官多次求见萨达姆被拒,最后竟在厕所见面。

中国驻伊大使等高官多次寻求与伊拉克总统萨达姆会面均不得要领,屡屡被拒之门外。中国驻伊大使弃而不舍寻找良机,最终双方竟在洗手间碰面,可谓别开生面。

亚洲周刊1月1日报导,事实上,对四面楚歌的伊拉克,中国希望以政治途径解决问题,但伊拉克并不领情,比如多次拒绝中国驻伊大使求见萨达姆的请求,甚至连携带国家主席江泽民信件访伊的中共中联部高官,希望当面将信函转交给萨达姆,也不得要领。萨达姆没有将中国的任何官员放在眼里。

据悉,中国驻伊大使任期数年内,都无机会正式见到萨达姆,即使上任时递交国书也由副总统代受,此事因而成了中国大使的“心结”,从此不断寻找与萨达姆见面的机会。讽刺的是,中国大使与萨达姆第一次碰面,却是在洗手间里。

在每年一度十月三日伊拉克独立日宴会期间,应邀出席的中国大使尾随萨达姆上洗手间,终于与他见面握了手。这种见面的形式也该上世界记录吧?

不知中国大使尾随萨达姆上厕所,终于与他握手言欢,是否应了中国一句成语:臭味相投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