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的“王进东”原来是个死刑犯!

作者:戚思 发表:2003-01-22 0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掌管生杀大权的高官的权限在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而这个官专门利用恶人整好人,那么就糟了,不光是被整的人遭殃,而且整个国家只会邪气越来越上升,正气越来越下降。

自从江泽民独裁、罗干管政法以来,中国社会进入了正邪、善恶、黑白、美丑颠倒的最黑暗时期!

今天在媒体上看到一封大陆读者来信,谈到江泽民、罗干利用要执行死刑的犯人去干栽赃诬陷法轮功的事情,很值得人深思。

文章说:今天跟一个新来不久的同事聊天,他曾经在XX机构(为同事安全故删除)工作了9年,认识一些朋友,知道一些不被公开的内幕。聊完了89年共产党开枪打学生,我把话题转到了电视上报道的关于“自焚事件”,本来我想向他讲讲真相,他却比我更了解。他说那个“自焚”是有人玩的手段,“自焚”的人是大狱里的。我不明白“大狱的”是怎么回事,他说那就是被判死刑的。他说被判死刑的人,让他到天安门去“自焚”一下就可以不死,谁会不愿意呢?回过头来想想怪不得假“王进东”栽赃、陷害法轮功那么卖劲,原来他是一个原本不能活的死刑犯!

我对这条消息并不吃惊。

我只是在想,当一个国家处在杀人犯就任国家领导人,而揭露其制造谎言虐杀无辜的人却被开枪射杀的时候,这个国家已经走到哪里去了呢?(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