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贪官酒后吐真言:为什么中央和地方不敢来查我?

发表:2003-01-25 0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南省钢铁公司负责市场营销的副总经理李克良和销售部主任黎龙珠大肆侵吞国有资产,每人侵吞了一亿多元人民币的犯罪事实,以及每人拥有的别墅数量和玩过的高级模特和空姐的数量在国内外网站披露后,整个海南省的政界和公、检、法、司都沸腾了。人们都在谈论,为什么这么多年来这两个人一直稳坐钓鱼台而任何机构都不敢动他们呢?

  这个谜底终于揭开了。2003年1月8日,就在国内外网站披露了李克良和黎龙珠的腐败事实后的第四天,李克良(副厅级)在我们海钢请客吃饭的宴会上,在酒过三巡之后,终于有点忘乎所以了,对他周围的哥们骄傲地吼道:“咱们公司的一些无能之徒不敢公开来和我叫板,竟然跑到一些海外的什么网站去披露我老人家的财产和玩女人的数量,太可怜了,有本事咱面对面较量一番呀?这些xx东西也不看看老子是什么背景的人。实话告诉你们,我可是上有中纪委书记吴官正,下有海南省委书记王歧山做我的靠山,谁敢动我?我早就把这两位书记收买成我的铁哥们了,难道还怕那些虾米骚扰我不成?”

  据悉,李克良之所以敢口吐狂言,确是因为他和黎龙珠早就利用手中的巨额财富在中国的官场里买通了最高层和海南当地领导的缘故,他才底气这么足。他们的犯罪事实在海内外都闹得沸沸扬扬了。但是中国的纪检监察机关和公、检、法就是不敢动他们,那是因为他把中央和海南当地第一把手及海南省的纪检委都买通了的缘故。他曾在海钢说,他可以用车把自己的钱送到北京和海口去,把中纪委和省委书记全部搞定。看来,在当今的中国,对贪官来说,最安全的办法就是把中纪委书记和当地的省委书记买通,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