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扒下少女衣服 打工妹不堪折磨跳楼逃生

发表:2003-01-29 0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上午,一位读者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一名来淄博打工的女青年,因无法忍受店主的折磨,1月27日凌晨4:30许从距离地面5米左右的二楼跳窗逃生,结果造成左髌骨粉碎性骨折。记者迅即赶到淄博市中心医院骨外科东区病房,倾听了这名周姓打工妹的自述。

  老板“和善”

  我是浙江省瑞安市人。两个月前,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来到张店城区一美容美发中心打工,除了正常的洗头、焗油、按摩等工作外,还做着打扫卫生等一些杂活。刚开始老板娘对我非常热情,也很关照。当时,老板承诺一月1000块钱的工资,另外焗油、按摩一次给10块钱提成,可到现在除了1000元的工资外,提成一分钱也没拿到。前几天,我想回家过年,就跟老板要钱,结果老板既不给钱,也不让我走。

  噩梦降临

  那天下着雪,我想到超市买些东西,找个机会回家,没想到老板在后面跟踪我。我一看没有机会,只好回到了美容中心。老板娘见了对我说:“你在外面挺危险,我们疼你,怕你在外面受欺负,你以后就不要再出去。”接着就抬手打了我两巴掌,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出来一个男人把我拖上楼,脚穿皮鞋踢我的头和肚子,还有些人一起上来对我拳打脚踢,我疼得又哭又叫,而旁边的老板娘却说:“她死不了,没事的。”

  不准外出

  我被打后的第二天,店老板来看我,我说想回家。老板拉住我说:“有人给我撑腰,你哪儿也别想去,要走也得还我雇人打你的钱后再走。”他为了不让我打电话,拿走了我的手机卡,然后就强行扒我的衣服。

  在接下来的五六天里,他们一直打我,并派人看着我,不让我外出,威逼我不让哭,后来又强迫给我吃药。1月26日晚上,我在屋里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半夜里,老板酒后又进入房间……

  凌晨跳楼

  后来他们一直打麻将,我却因为伤口疼痛睡不着。想到他们对我的虐待,我再也忍受不了,决心逃出去。27日凌晨4:30许,我趁他们不注意,偷了双旅游鞋穿在脚上,打开二楼的窗户跳了下去。跳下来后,我感觉昏昏沉沉,左腿疼痛难忍,咬着牙爬到路边求救。后来过来一辆出租车,好心的司机把我送到了医院。

  遍体鳞伤

  记者在病房里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她神情凄苦,眼圈青紫,下颌青淤,骼膊、腿部、腹部有多处伤痕,左腿膝盖严重淤肿。进入医院后,一好心人替她报了案。随后,民警多次到医院了解情况。记者从她的病历上看到:左髌骨粉碎性骨折。负责治疗的医生介绍,如果不及时治疗,将造成膝部功能丧失。

  警方介入

  昨天10:00许,记者在潘庄派出所了解到,民警正对有关当事人进行讯问。据了解,警方已于事发当日迅速介入。

  13:30许,记者在位于张店区市府东一街的跳楼现场发现,二楼窗户距离地面约5米,该美容美发中心的大门紧锁,无人值守。

(鲁中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