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密码和世界局势

作者:刘崭 发表:2003-02-05 0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圣经密码》之后,曾经担任《华盛顿邮报》和《华尔街日报》记者的麦克-德洛斯宁(Michael Drosnin)在2002年9月份出了《圣经密码》的续集 -- 《圣经密码》(II)。这本新书披露了最近几年对圣经密码的研究成果。

《圣经密码》续集最重要的分析研究成果是,如果《圣经密码》是真实的话,那么人类将面临极大的危险,在2006年将会有“核武浩劫”造成的“世界大战”或“末日”。

这本书的作者一直在积极地和世界上一些国家的政要联系,让这些国家的领导人重视书中的研究成果,显然他已经取得了一些效果。

一、《圣经密码》对国际事务的影响

这本书首先对以色列、美国和巴勒斯坦产生影响。据书中说,巴勒斯坦解放组织领导人阿拉法特对圣经密码中讲的深信不疑,但是阿拉法特象是个宿命论者,一切听由命运的安排。以色列的情报和政府部门里的许多人也很相信圣经密码中讲的,但是以色列总理沙龙似乎不信。

这本书的作者给克林顿写过信,克林顿也看过他写的第一本《圣经密码》。作者后来试图和美国总统布什进行面谈,但是直到新书出版的时候还没有成功。不过据书中披露,作者把圣经密码中揭示的许多东西转给了CIA和美国军方情报部门。

从另一方面来看,布什现在把主要部分精力放在攻打伊拉克上,因为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毁灭性武器(核物器,生物和化学武器等),对以色列和美国造成威胁。这些和《圣经密码》中讲的是一致的。

大家知道,布什和他班子里的主要成员都是虔诚的教徒。许多人都认为,布什现在干的事情实际上来自圣经,是在实现圣经里的预言。布什本人也说过类似的话,“911”使得自己明白了存在的意义。布什本人受这本书的直接影响现在还不知道,但是从他要打伊拉克的决心来看,用世俗的理由不是很好解释。

二、《圣经密码》余味未尽

西方的三大宗教 -- 基督教、伊斯兰教和犹太教 -- 都预言有“世界末日”的存在,而且在这时候救世主弥赛亚就要出现。“世界末日”和弥赛亚是西方非常关心的事情。现在西方流行的认识是这一切将在中东发生。按照《圣经密码》所说,布什、沙龙和阿拉法特等的名字和“末日”联系在一起,而且给出了一个非常确定的时间:2006年。所以作者觉得时间非常紧迫。

不过在书中222页,作者说了一段话。大意是,作者有时感到很绝望,因为作者看到最大的打击和灾难似乎并不是在中东。这一段话很多短,但是却意味深长,显然研究者们在研究《圣经密码》中还看到了更大的事情,而且还不在中东,但是到底是什么,作者在书中没有公开。这应该是人们需要关心的。

三、对人类最大的威胁是“赤龙”

那么对人类最大的打击和灾难不在中东,到底在哪里呢?

《圣经密码》主要研究旧约部分,因为主要研究人员是犹太教徒,而犹太教只信旧约,不信新约。其实在对新约启示录的破解中,我们已经看得很清楚,这件事情的焦点地区并不在中东,而是在赤(红)龙所在的地方。赤(红)龙在哪儿呢?赤色指共产党和社会主义,龙指中国,所以赤(红)龙指的是中国共产党(圣经启示录中讲了有关中国的许多事,请看以前的破解,这里不再重述)。

通过我们的对预言的破解,我们看到:1、书中所说的人类“末日”应该是不存在的;2、地球上很快将有大事发生,但不是在2006年,而是比2006年还要近;3、人类要发生的大事焦点在中国,而不是中东,所以布什要倾尽美国国力在中东打仗,很可能是劳而无功,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通过对圣经启示录预言的分析,我们看到对人类的最大威胁来自中共,但是人类最大的希望也来自中国。

(2003年2月1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