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民:中共是如何“执法”的

发表:2003-02-12 1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少民:  

2002年6月,王炳章先生等三位民运人士到越南与中国的工运人士会面,突然失踪。外界猜测他们是被中共从越南秘密绑架到中国。但是中共矢口否认,说不知道这三人在那里。

2002年12月下旬,中共突然宣布,王等三人在越南被人绑架到中国,被中共“营救”。至于绑架者是谁,中共说“不知道”。同时中共又“发现”三人中的王炳章,是1999年就被中共“通缉”的人。但是这个“通缉令”,从未发表过。

现在,中共把用恐怖手段绑架的受害者、王炳章先生安上各种“恐怖主义”的“罪名”,非法判以终身监禁!中共这样“执法”,跟土匪一样。而且还不如明火执仗的土匪。因为中共不遵守自己定的游戏规则,用各种见不得人的手法,来达到它的目的。

两年前我从香港去深圳,在关口被一群人扣押。扣押者既无拘捕证件,又不出示本人证件,后来在路上还把我的眼睛蒙住。如果他们是政府执法的人,按照中国的法律,他们是应该出示证件的。我在被关押的五个月中,反复问他们的名字,要求看他们的证件,但他们拒绝。如果他们真是政府的官员,抓人如此偷偷摸摸,解释只有一个:那就是他们知道他们这样做非法,不敢暴露他们的名字,以免将来在历史上留个恶名。

在国际压力下,为了收场,中共指控我受“台湾间谍组织三民主义统一中国大同盟”指使;现在为了给王炳章先生罗织罪名,又说我是受王炳章指使。自相矛盾,根本不值一驳。

王炳章先生在海外最早发起促进中国民主化的运动,我对王炳章先生的勇气和执着十分尊敬,也十分赞同王炳章先生所发起的事业,并在王炳章先生主办的《中国之春》上发表文章,反对中共的政治独裁和经济垄断,称赞自由市场和政治民主。支持民主,反对独裁,这才是中共最恨和最怕的。这才是中共迫害王炳章先生以及其他公开反对中共独裁的人的根本原因。

人们常说“从噩梦中醒来”。但这只能是在文明的社会里;在一个政府随意秘密绑架人的社会里,人们整天生活在噩梦里:因为每个人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在大街上消失,而作案的人正是号称“保护人民”的政府。这样的政府比明火执仗的土匪要可怕的多。

  中共政府一面对民主运动镇压,一面又想成为文明的国际社会的一员,真是南辕北辙。如果中共希望进入文明,就不要再像强盗一样“执法”了,中共必须查清王炳章被绑架的真相,并立即改正对王炳章先生的非法判刑、释放王炳章先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