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如此明目张胆惊动美国上下联邦政府

作者:龚平 发表:2003-02-12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龚平 :

前不久美国公民、医学博士李祥春先生在回大陆省亲时因法轮功身份而被中国警察拘捕,不得不一人孤独在拘留所度过举国欢庆、万家团圆的春节。

虽然大陆警方声称他可能会被起诉破坏广播电视传播系统,并被判刑7至15年,但在他被拘留一周后外交部发言人的说法却只是他“可能涉嫌切断有线电视网的电缆、破坏公共设施”。到今天他已经被监禁两个多星期,却还没有被正式起诉。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大陆警方举动这么反常?细细想来,是因为案件本身就是一起恐吓敲诈案。

首先我们可以很确信地推测,李祥春根本就没有干什么违法的事情。江泽民一向对法轮功出手狠毒,巴不得抓一个判一个,这次为何那么迟疑呢?他不敢判美国人吗?显然不是,不然他不会不顾国际关注,关李祥春那么长时间,摆开一副要拿人开刀的架式。唯一合理的解释只能是没有找到很好的证据。按照大陆那么发达公检法系统,对法轮功每年投下几百亿的财力物力,要查出李祥春在国内的一举一动那是易如反掌。到现在都没有什么眉目,显然是因为李祥春没有犯法,实在不能找到证据,对一个清白的外籍人士捏造似乎可信的证据,似乎还有点难度。而且李祥春的职业是医生,他根本不掌握破坏广播电视和干扰卫星所需的高科技。他16大召开前后去过中国时,因为他的法轮功学员的身份被抓,但立即就被释放了。如果要跟电视插播的事情有关,那次就该出事了。可见这次李祥春被抓与那无关,那罪名是子无虚乌有,只是个表面的说辞。

其二,江泽民采用这种虚张声势,随意栽赃的手法由来已久。从所谓的天安门自焚,到所谓的什么杀人案,一个个漏洞百出,跟和平理性的法轮功学员扯不上关系。当然那些都是在国内,栽赃了外人不容易搞清楚,不知是真是假,半信半疑。江泽民急了就开始要栽赃到国外,希望别人能上上当。结果先是说香港发出干扰卫星的电波,后来虽然董特首努力配合,都终于没法凭空造出个高级可信的证据来,只好不了了之。然后江泽民又去讹诈台湾。台湾那么多人炼法轮功,江泽民自然寝食不安,又声称台湾有卫星干扰源,想恐吓台湾同胞,让他们不敢支持法轮功,甚至去去恨法轮功。台湾政府认真搜寻了一回,也没发现什么信号踪影。现在就轮到美国了,拿美国公民李祥春开刀。

江泽民的这次敲诈如此明目张胆,不讲牌理,惊动美国上下联邦政府,看来是有点黔驴技穷。江泽民自己最近被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告上法庭,而李祥春是起诉人之一。江泽民上次放了李祥春,而这次狠心抓一把,大概跟这新发生的起诉案有关。抓李祥春,一是为了报复李祥春,甚至可能提出什么要他撤诉以换取他的释放的条件;二是为了恐吓其他法轮功学员,看看你们还敢不敢再告我;三是为了向美国人要价,反正美国一定会来要人的,先把我的案子给撤了吧。大陆当局到底有没盘问李祥春告江一案,有没有提出要其撤诉以换取他的释放,对美国政府提出了什么要求,现在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江泽民知道,别人会明白他这次抓人的意思。

那么江泽民的敲诈效果到底如何呢?这次李祥春案结果又会如何呢?香港是北京的掌中之物,董特首不敢不惟命是从,为了弥补自己当初的“失职”,就更努力地为23条立法,江泽民的敲诈在自己的地盘下得逞了这么一点,不算得手,江感觉一定不爽。台湾没发现什么卫星干扰证据后,郑重宣布毫无此事,等于暴露了江的谎言,替法轮功洗了清白,小马哥后来又为法轮功仗义直言,可见江泽民的敲诈没起什么作用,应了“失道寡助”的古训,这就只能让江干跺脚了。

这次李祥春一案,按照笔者估计,同样是一场枉然的恐吓敲诈。李祥春,还有那么多法轮功学员敢把江泽民送上法庭,就不会被这样一场绑架案吓倒。三年半的残酷迫害,无数学员被迫害致死都没有改变他们坚持说真话的决心,没有停止他们要寻回公道的努力,现在的拘留又怎么能够呢?敲诈勒索对法轮功学员无效,那么对美国政府呢?美国早已明白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各级政府的数百份褒奖,无数谴责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决议案就是明证。要他们违背良心帮着江泽民对法轮功施压,根本不可能。况且美国三权分立,行政立法系统还无权过问司法。所以大概的结果就是,美国会对江耸耸肩,说声:对不起,我实在无办法帮你的忙。所以最后江泽民不管怎样气急败坏,上窜下跳,可能还得要放人。到头来,江演了一出搬起石头砸自己脑袋的滑稽戏,令人发笑,只是不知道江戏子这样的戏还能再演几回。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