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组织 输出恐怖并动用飞机军舰大肆走私贩毒,贪赃枉法残酷压榨百姓

作者:汪洋 发表:2003-03-03 0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50年3月16日至1952年9月29日,在中共政权下被杀人员共计七十一万,关押一百二十七万,受到管制二十三万。

这是中共的杀人开场戏,随着年代推进,在中共法西斯独裁者手上被以种种名义杀掉的人鲜血早已汇成中国黄河。

1958年的反右运动,遭受迫害之人达80,000,000人之多。

1966年8月,大兴县一举被杀各类人员及其子女325人。

1966年底到1987年期间,湖南省道县大规模杀人上万,道县当时材料记载:“今年八月以来,道县农村发生惨绝人寰的大屠杀事件。被害人数上万,老至80岁,小至几个月,除四类份子及其它地富子女以外,被杀的还有...。屠杀手段有:刀砍,铳打,铁铬,活埋,沉河,尖刀刺,钝刀剐,锄头挖,绳子勒,石头砸,数十人捆在一起用炸药炸,几十个人丢进红薯窖里用火活活熏死,还采用砍头,挖眼,削鼻。剖腹,割乳,切指,断肢等手段,真是目不妨睹,耳不忍闻...”在道县九井河,1967年8月下旬的一天,河面上平均一分钟飘过两具尸体。

1968年,赴老挝修公路回国的工役制八团1,000多人在云南一平浪煤矿干海子全部被杀。

1989年6月4日,中共在天安门大规模屠杀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市民,制造了震惊世界的六四惨案。

自此,在中共独裁统治下的中国,人民完全失去了自由,大批的政治犯和民主异议人士遭到逮捕和关押,宗教信仰成为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者杀人道场,亿万人民生活在白色恐怖笼罩之下,没有任何人有人权保障。

公、检、法三位一体,充当着中共的杀人机器,党卫军武装到牙齿,成为黑社会公开帮凶。

中共无视国家最高荣誉和尊严,出卖国家主权和国土,政府要员,从上至下,无人不贪,国军动用飞机军舰大肆走私贩毒,基层干部贪赃枉法残酷压榨百姓。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集团为消灭异己,不惜策划它国绑架案,以黑社会相互勾结,强行在异国绑架民主政治人士。

中共对恐怖绑架手段运用的十分独到,并不惜开动机器鼓吹其恐怖行为,电视片《异国追逃》真实再现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集团如何违反国际法,一手策动在异国实施人质绑架的卑劣行径。

在中共统治之下,被杀掉的人数不胜数,每一个数字都是触目惊心。

国际上,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集团为维护其统治,推行反动的国际共产主义运动,毫无顾忌地干涉别国内政,策动颠覆他国政权,建国伊始就出兵朝鲜,扶持以金日成为首的朝鲜独裁份子分裂朝鲜,建立反动独裁政权,如今这个反动独裁统治集团成为危害世界民主与和平最大恐怖集团。1965年以来,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集团公开支持越南共产党在国内发动内战,并以中共13军,14军为主,派出大量人员参战,直到完全颠覆越南政权为止。

在老挝,大批的中国军队换上老挝服装,直接参与老挝内战。

1967年中共国庆,缅共中央主席德钦丹东坐上了天安门城楼,紧接着缅甸北方就暴发大规模武装革命,大量中国造兵器武装了德钦丹东的人马,在德钦丹东人民军立功证书上,毛泽东的画像清楚地印在封面,上面写着:“X.X.X同志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红旗,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在XX战役荣立X等功。”

世界最残暴的红色高棉政权从始至终由中共一手扶持、支持,甚至连杀人方式也由中共顾问培训。在90年代国际法庭要审判赤柬头子波尔波特时,中共横加阻挠,以掩盖自己的卑鄙历史。

中共为达到颠覆缅甸政府目的,派出军事顾问团参与缅共的重大决策,70年代,中共军队直接参预缅甸内战,帮助缅甸人民军夺取缅甸北方的政权,使缅甸进入严重内战。但缅政府集中了全国精锐,一举击退了这一阴谋,缅共人民军主力东北军区几近被全军覆灭。

有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集团的全力配合和支持,缅共于1976年成立了专门以贩卖毒品筹措经费的“51”小组(即特货贸易小组,成立于1976年5月1日,简称51小组),在其控制的北部地区公开贷款给烟农,鼓励少数民族种植大烟,所贩运毒品的收入成为缅共中央的最大经济来源。

1989年3月缅共彻底垮台,中共如丧考妣,将缅共一班人员收养在中国,以期东山再起。

十三年前海湾战争中,伊拉克使用的大量导弹上赫然标有:CHINA制造。

亚洲地区核军备的竞赛,与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集团有密切关联,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集团难脱罪责。

还有许许多多为世人鲜知的事实,在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集团策划成立“国安全委员会”之前,特提醒国人及全世界一切爱好和平的人民,密切注视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集团的新动向,民主浪潮势不可挡,以防狗急跳墙,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者们是什么卑鄙手段都会采用,大量的国际禁毒款项进入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者的口袋,而缅北的毒品为什么一再泛滥,这其中的秘诀不仅中共法西斯独裁者心里有数,人民同样也有一本帐。

当中共也在滥竽充数地叫喊反恐和以反恐名义打击消灭国内政治异己、迫害民主人士时,让世界了解谁是世界恐怖组织,事实是最好的说明,墨写谎言掩盖不了血染的事实,我们正告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集团,彻底停止所有对外对内的恐怖行动,彻底停止对民主人士及民主异议人士的迫害,释放所有政治犯,开放党禁,还人民民主、自由和人权,让中国人民自己选择自己的民主政权,这才是你们唯一出路,如还再继续执迷不悟,人民有权彻底摧毁反动独裁恐怖集团,历史的车轮必将你们压得粉身碎骨。

中国是人民的,中国的命运必须由全中国各族人民决定,不是任何一个独裁者所能代表和主宰。

消灭法西斯,自由属于人民。

于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集团伪第十届全国人大会、伪政协会前

2003年3月2日中国

(欢迎海内外媒介转载) (博讯boxun.com)(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