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厅长是刘永好的私人保镖?

发表:2003-03-09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曾在《李海仓副主席,你为什么死的冤枉?》里为前往西天的李富豪哭丧:“‘财富的积累可以是火箭式’的,你对火箭头的落地却没有思想准备,你的资产是足够购买防弹轿车,雇佣无敌保镖,确保无论你在轿车中,还是办公室里都安然无恙的,可惜,你却赤条条地只身先行,用血的教训提醒你的福布斯富友们财要聚敛自身要保。”

  一些日子过去了,我善意的间接提醒发挥了作用,“曾被《福布斯》排名为中国首富的希望集团总裁刘永好”也开始雇佣保镖了,而且,据报道,还是“保镖一大批”。

  在“一大批”保镖中,我还发现了一个非同寻常的“腕级”角色,刘前首富称:“四川省公安厅厅长就主动与我联系,告诉我24小时热线电话,有什么事情,公安厅会义不容辞地给予帮助。”

  “24小时热线”估计不是老百姓能够拨的110。有此判断,理由很简单,刘富豪不会与老百姓去挤110,公安厅长也恐怕只对门当户对“言行美好”的富豪们热乎得起来,试想,厅长大人能够“眼热”富豪伟岸身躯后,那些卖命的微贱生命吗?

  当然,刘富豪“否认这是‘特权’”,还指称是“国际惯例”。他的指称使我想起了海仓副主席西逝后,当地镇政府果断下半旗(国旗)的举措。是啊,镇政府都与国际接了轨,省厅还会落后吗?

  我十分感慨,到底是“一把手”的天下,厅长一放话,公安厅就得“义不容辞”,遥想一下,全国各省的公安厅长都对本省的富豪们“放话”,进而,全国各市县局、分局、所也等而下之比照办理“义不容辞”,那是多么值得赞扬的好形象与风尚啊?我是不怀疑公安厅长“主动联系”动因的,厅长大人与镇长大人一样,清楚谁养活着自己,富豪机器为富豪,知恩图报,理所当然。有人爽快地讲,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看,厅长镇长之类父母官,大概该讲,我们是富豪的儿子了。

  我想,厅长有此决断,不定还有复杂的背景,厅长的原首长,现在的直接上司,那位周部长肯定是应承此事的。对此,我没有贬低,也不敢贬低,没贬低的欲望与胆量,但我想质疑一下,“什么事情”都“给予帮助”,还“义不容辞”?这话是不是说大了,说的太随便了,还是刘富豪转述错了。

  还有,刘富豪讲,他的“一大批”保镖“非常有经验,部队下来的,非常不错”,听罢此言,为刘富豪性命能够确保无虞而宽心的时候,我又想,公安厅长能够拍胸脯主动做好私人保镖工作,那么,“部队下来的”该不是军区“派下来的”……

  不敢想远了,越想越糊涂,越想越危险。


  2003.3.6


凯迪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