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逼良为娼 不愿意的强奸

发表:2003-03-13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省新郑市的两名民警以“查处卖淫嫖娼”为名,将打工妹骗至自己开办的美容美发店进行卖淫,而且还开着警车到郑州市劳务市场招募卖淫女子以“扩大业务”。

  民警和姘妇开“红灯区” 告诉小姐“被抓了不要承认”

  1999年初,新郑市公安局民警崔要东经人介绍,认识了许昌县妇女岳会华,两人开始同居生活。

  2000年6月,得知“经营”卖淫嫖娼的生意“容易挣钱”,岳会华就向崔要东提出办个美容美发店,崔要东同意后,两人经过选址、装饰、购买美容美发用具,于2000年8月先在新郑市洧水路开办了一家“港妹美容美发店”,此后为扩大“生意”,又先后在新郑市人民路、电力宾馆四楼办起了“港妹美容美发店”、“美容美发厅”。他们对拉拢来的卖淫女动辄施以威胁利诱,制定了严格的“出工”制度:服务小姐不发工资,“特殊服务”每人每次向嫖客收取嫖资100元,老板提成30元。崔要东有时吃住在店里,并常给在他那儿卖淫的小姐“面授机宜”:“在这儿干很安全,如果被公安局抓了,嘴要紧点,不要承认,过24小时就得放人。”

  办公室内强奸卖淫女 逼良为娼威胁打工妹

  利用自己的特殊身份,崔要东有时在办案的同时,肆无忌惮地网罗卖淫女到港妹美容美发店,交给岳会华管理,进行卖淫活动。

  被害人何某某说,2000年8月份的一天,因为她在味美思饭店打工时卖淫,被新郑市城郊派出所抓走。当天晚上,崔要东和一个瘦男子把何某某领到城郊派出所二楼的一间办公室内,把何某某强奸了。随后,崔要东趁着天黑,把何某某送到黄帝像东边的港妹美容美发店,交给岳会华,让其进行卖淫活动。5天后,何某某逃走。

  崔要东除四处招募卖淫人员“扩大业务”外,他还采取多种手段笼络卖淫女,有时甚至强奸外来打工妹后,威逼打工妹去“美发店”卖淫。

  2000年上半年的一天上午,崔要东带着两人到新郑市某酒店,调查酒店里是否有卖淫嫖娼行为。崔要东在没有出示任何传唤证件的情况下,就把酒店女服务员张某某带到新郑市公安局城郊派出所。在二楼会议室,崔要东劝张某某不要做酒店服务员了,改行到“美容美发店”工作,“又干净又挣钱”,被张某某拒绝。

  当日下午6时许,崔要东带张某某在新郑市的商店购买了一套黑色西服、香水以及避孕套等物,将张某某送到了莫长红经营的“梦虹发屋”当服务员,并对张某某说:“你在这里一个月会挣三四千块钱。”随后把张某某拉到家里,对张某某进行了强奸。第二天,崔要东又把张某某送到“梦虹发屋”。

  当天夜里11时许,张某某借口出去买卫生纸,连夜逃出魔窟。

  “生财之道”诱惑了同事 开着警车招募“小姐”

  另一名民警李明松看到崔要东开始“发财”后,经人介绍,2000年5月认识了黑龙江省鸡西市到新郑市开美容美发店的莫长红,也开始了他的组织卖淫活动。

  2001年4月间,莫长红在新郑市洧水路东段承包了一家美容美发店,李明松帮助莫长红拟写转让协议书,又制作“梦虹发屋”门牌,后两人发展到租房同居。

  因梦虹发屋缺少小姐,不能满足别有用心的客人的需求,李明松先后两次带着莫长红开着警车到郑州劳务市场招募卖淫小姐,由莫长红组织陆某等6名卖淫女从事卖淫活动,所得到的非法收入,供二人挥霍。由于李明松和崔要东都在同一单位上班,二人对各自的“生意”都心照不宣,还经常互换“小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