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侃江泽民!宋祖英李瑞英政协会上各得一票

作者:肖庆庆 发表:2003-03-14 2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的鼠肚鸡肠是令人震撼的,有媒体报导,美国NBA休士顿火箭队的最新成员姚明自从在老布什图书馆沾了江泽民的晦气后,事业一直不顺,江泽民看了报导耿耿于怀,在新华网没改版之前,开设专栏、开足马力宣扬姚明,明眼人都知道这不是在吹捧姚明,而是为了给江泽民正名!
宋祖英的成名是在春节晚会上唱了“小背篓”,这首歌决定了她的名字与三位一体江泽民紧紧地连在一起,她的命运也与江泽民的政治生命息息相关。为此她在“两会”上坦言:关心政治。

从清纯的《小背篓》到给江泽民鼓劲儿的《好日子》,从纯朴的苗家女孩堕落为“人妖”(在悉尼街上见到宋的华人这样惊呼),从优秀歌手变为走调儿明星,这里面到底有多少故事没有人知道,但是宋祖英的名字已经和江泽民的政治丑闻密不可分了。

新华网报导说:虽然是新任全国政协委员,但宋祖英对政治并不陌生。过去5年,她是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参加“两会”的。谈到一些委员提出要为禁止“假唱”立法,宋祖英认为,为了保证电视节目的质量,“让观众过好年”而对口型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是在商业演出中的“假唱”行为,则是“对观众的不负责,对自己的不负责”。

不知宋代表是否同意,为了“让观众过好年”,能否让既不用“假唱”又能保证电视节目的质量的人上去唱呢?如果自己张嘴就走调儿,能否让贤呢?比如让给董文华。“假唱”不应该分商业演出还是义务演唱,在任何情况下采用“假唱”,都是业务水平不达标,应该淘汰的,这不仅仅是“对观众的不负责,对自己的不负责”,而是应该另谋高就了!

这两天政协开会实在是无聊,摄影记者的镜头里都是熟睡无度。不过昨天江泽民给安徽人大代表添了点笑料外,宋祖英也给大家活跃了气氛。

明报报导说,在昨日的政协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的选举投票中,有政协委员将当红歌星宋祖英的名字写入“政协常委”的名单,政协委员闻唱票哄笑。

都“哄笑”了,自然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想起这是在调侃江泽民。

记得去年有一件事,宋祖英组团到老邓家乡广安开演唱会,台下黑压压的人群,在唱一首著名的四川民歌时,宋用四川话对着台下喊到“宋妹妹我要过河,那个来推我嘛?”,没等后台安排对唱的演员答话,台下一群年轻人突然大声对答:“江哥来推你嘛!”,宋始料不及,几乎愣住了,但她还是硬着头皮唱到第二段,当她扭过头对着后台轻喊:“小妹我要过河,那个来推我嘛……”,又是不等男演员开口,只见台下上万听众同时抢答到:“江公公来推你嘛!”,气得宋祖英红着脸跑下了台……。

由于昨日政协实行的是差额选举,因此,政协委员可以投票给自己的“意中人”。有一位政协委员投票时将委员宋祖英的名字写入“政协常委”名单,当宣票员读出,“宋祖英(歌星)一票”时,台下爆发出意味深长的哄笑声。有意思的是,紧跟在宋祖英之后念出来的是江泽民的旧情人,李瑞英一票。这简直是太大胆了,拿江泽民寻开心!

这大概就是江泽民在代表们心中的形象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