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曾将天花核弹头瞄准纽约

发表:2003-03-15 2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冷战时期,苏联曾将天花病毒装入核 弹头,一旦苏美核大战爆发,这些弹头将瞄准美国大小城市,直到 最后一个美国人在地球上消失。”这段令人不寒而栗的话不是好莱 坞《星球大战》里的片断,而是《灾难:过 去和未来的天花杀手》的开场白。该书的作者--蒙特雷国际问题 研究所的乔纳森·图克--在书中淋漓尽致地披露了这段鲜为人知 的冷战史实。

  科学家卡纳特詹·阿利别科夫是苏联“天花大战”计划的“总 设计师”,于1992年变节叛逃到美国。他证实了书中的事实:“在 这样一个特定的战场上,将会有不计其数的人感染上天花病毒,最 后痛苦地死去。”

  图克在书中写道,在美苏冷战期间的近二十年里,苏联至少有 四种洲际弹道导弹--SS-11、SS-13、SS-17和SS-18--的核弹头 都装备有“某种特殊”的生化武器!“在北极圈附近的苏联发射基 地,大多数装有天花病毒的导弹都架在发射井上,随时可以执行任 务。北极的严寒能使这些天花病毒存活很长时间。”

  然而,令人震惊的是,素来以“无所不知”而著称的美国情报 部门竟是在阿利别科夫叛逃后,才得知苏联曾试图将天花病毒瞄准 美国--而苏联早在1991年就已分崩离析!

  “天花核弹头”引出了更让人毛骨悚然的内幕:当时的苏共总 书记戈尔巴乔夫亲自签署了这个“天花大战”的计划!阿利别科夫 说,戈尔巴乔夫不仅知道“天花导弹”的存在,甚至亲自签署了苏 共政治局文件,允许发展瞄准美国的天花病毒!

  “我知道他对这一计划了如指掌,因为我亲眼看到了他在文件 上的签名。这份文件是1986年2月签署的,文件中全都是发展新型 天花生化武器的项目。”

  苏联不仅在北部地区部署了SS-11、SS-13和SS-17等导弹,它 的核专家们后来还研发了一种经过冷冻的特殊核弹头,装配在更先 进的苏SS-18洲际弹道导弹上。一般来说,核弹头发射进入大气层 后,由于摩擦生热会使周围大气急剧升温,而这种经过冷冻处理的 核弹头“能使它载有的生化物质不致受到高温的破坏”。

  一名美情报官员说:“当时,我们的确见过苏SS-11导弹上装 有奇形怪状的弹头,虽然我们不能断定这些怪物到底是什么,但曾 怀疑它们是生化武器。”

  一旦爆发天花大战,后果将不堪设想。图克在书中说:“如果 苏联的天花弹头瞄准美国繁华闹市,这可能使美国遭受灭顶之灾, 整个社会将在短时间内彻底崩溃。”

  天花之所以让人谈之色变,因为这种病毒不仅繁殖很快,能在 空气中以惊人的速度传播,而且在感染后的短短十五至二十天内致 命率高达30%。更严重的是,天花病毒目前是无药可治的。因此, 连美国科学家和生化武器专家也不得不承认:天花病毒是最危险的 生化武器,一旦被恐怖份子利用,美国目前是无法应对的。

  而当时,最先进入苏联天花核弹头发射目标区的是纽约、芝加 哥、西雅图和波士顿这些全美乃至全世界最繁华的都市!

  令美国人感到万幸的是,这场骇人听闻的“天花大战”最终没 有爆发,美苏冷战也随着苏联解体而结束。一场灭顶之灾最终化险 为夷。但面对天花生化武器潜在的威胁,美国再也不敢掉以轻心。 更何况,据五角大厦搜集到的情报显示:“伊拉克、伊朗、利比亚 、叙利亚等10个国家已经开始研制能传播天花、瘟疫等病毒的生化 武器。”

  目前,美国政府已经斥资100多万美元,作为研究对抗天花等 生化武器的经费。洛克菲勒大学菲斯凯蒂研究小组也已接受了五角 大厦等投入的巨额经费,准备研制治疗天花病毒的药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