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延:江泽民做秀成了大问题

发表:2003-03-19 1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会之后,江泽民虽然不顾一切保住了军委主席的位子,但是不可避免地失去了许多东西,其中之一是,现在江泽民出名做秀成了大问题。江泽民没有出名做秀的机会,其影响力将会快速下降。

国家主席有许多暴光和做秀的机会,例如两会刚过,胡锦涛就可以用国家主席的身份和外国元首通电话。而作为军委主席,江泽民就少了和外国元首与驻华使节打交道的机会,总不能经常和外国国防部长讨论军事问题。在国内其它事务上,江泽民也少了许多机会,总不能军队成天演习或搞阅兵式。

在国际上,作为军委主席,江泽民出国访问的机会也会少了很多。尤其是现在,江泽民在国际上洋官司缠身,要想出国,真得要三思二后行。

在2002年10月18日,就在江泽民访问芝加哥的几天前,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亲属在芝加哥对江泽民提出控告,控诉江泽民违反人权,犯有“群体灭绝罪”,江泽民个人要对案子中提到的多种犯罪行为负责。

然而这只是江泽民在国际上吃官司的开始。2003年3月18日, 总部设在瑞士的国际非政府组织“永远追踪不受惩罚者”和瑞士法轮功协会宣布在瑞士起诉原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违背了国际反酷刑公约,同时触犯了国际刑事法中的群体灭绝罪。数名法轮功学员作为原告,以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在瑞士起诉江泽民。

中国批准并签署了国际反酷刑和其他刑罚或非人道残酷对待或虐待的公约,因此有义务和责任遵守这些公约。可以相信,江泽民将在越来越多的国家吃官司,被指控使用酷刑迫害人权,违反了国际反酷刑条约。这些洋官司使得江泽民及其一些亲信害怕不已。

由于现在江泽民少了国家主席的头衔,国家元首的赦免权自动消失,这样一来,只要江泽民出国就会被国外法院拘捕,出国访适弊懿荒馨阎醒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