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延:继续软禁赵紫阳不人道

发表:2003-03-21 0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紫阳被软禁也快要十四年了,他在天安门广场上看望绝食学生时说的:“老了,无所谓了”,似乎还是不久前的事。十几年来,世界变化很大,但是目前仍然看不出来中共有恢复他人身自由的迹象。

中共有时也说什么革命的人道主义。赵紫阳现在已经八十三岁了,中共有人还把他视为洪水猛兽似的,真是灭自己的威风,而且把这么一个老人抓住死死不敢放,不知道其“革命的人道主义”丢到哪里去了。文革中的陈伯达被打倒,蹲在监狱里,但是后来因为年龄大了还被放了出来,安度余生(陈被放出来时的年龄也没有赵现在的年龄大)。

不仅如此,关押赵紫阳一直没有任何法律程序,也没有经过法院审判,赵紫阳也不承认自己有错。中共对自己的总书记都说抓就抓,没有任何法律手续,抓老百姓就更没有法律可讲了。

为什么还要继续软禁赵紫阳呢?当然是有人害怕、心虚。不久前网上流传一篇文章,说江泽民有三怕:法轮功、赵紫阳和胡锦涛。当然胡锦涛现在气势正旺,江泽民明里动不了他,只有可能在暗中下陷阱暗算胡锦涛。但是对失去权势的赵紫阳和炼法轮功的平民百姓,江泽民发尽了淫威。赵紫阳这么老了也不恢复他的人身自由;至于法轮功学员,只要炼,不分男女老少,不分国籍,一概绑架,投进监狱;对政治异已人士也一样不放过,毫不手软。

赵紫阳落到现在的样子说明,中共党内的政治斗争依然如旧:非常残酷无情,一点文明也没有,一点执政党的胸怀和气魄都没有。继续软禁赵紫阳不仅很不人道,而且也没有法律依据。

中共应该尽早释放赵紫阳,还他人身自由。(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