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送疆土的卖国贼:江泽民身世探源

作者:李威 发表:2003-03-23 1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联老大哥的分崩离析

一九九九年,苏联前共产党总书记戈尔巴乔夫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美国大学研讨会上有一段话,很令世界上的民主国家喝彩、令残余的

共产国家战栗。

戈尔巴乔夫说:

我生活的目的就是消灭对人民实行无法忍受的独裁统治的共产主义。自我亲自认识了西方,我的决定就成了不可更改的了。我必须清除苏共和苏联的整个领导,我必须清除所有社会主义国家的领导。

世界没有共产主义会更好。2000年以后世界将迎来和平与繁荣的时期,但是却有巨大的障碍阻碍着人类走向和平与富强,这就是中国的共产主义。巨大的学潮时我正在北京,当时看来中国的共产主义要垮台了。

要是中国的共产主义垮台了,世界在走和平和正义的道路上会前进得更远。

我离开克里姆林宫时,上百的记者们以为我会哭,我没有哭,因为我生活的主要目的已经达到:我消灭了苏联和所有欧洲的社会主义国家的共产主义。

然而,阻挠人类在全世界实现自由理想的亚洲的共产主义也应当被消灭。

***江泽民借共产党之名搞个人独裁

中国的共产主义实际上已经不复存在,中共政权正在摇摇欲坠,2001年3月24日‘华盛顿邮报’记者约翰浦菲从北京发出了对江泽民的专访报导,文章说,当问到中国人民是否对共产主义失去信仰时,江泽民承认也许是的。说"但我还相信。年轻时我认为共产主义很快会实现,但现在看来不是了。"

江泽民相信过美好的共产主义会实现吗?不会,从一开始他就是个投机者,就在伪造自己的出身历史,以达到往上爬的目的。一个满脑子都是肮脏污垢的人爬上去能做出与美好相关联的事情吗?

约翰浦菲报导说,江泽民说"我有一个大问题":“美国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国家,不管是经济、高科技,还是军事方面。你们有这么多事情要关心,为什么偏偏对人权问题这么有兴趣?”

过去可以和强大的美国抗衡的共产国家只有苏联,自从苏联老大哥闹了分家、欧洲的社会主义解体以后,中共晃着膀子在共产世界里充了老大。跟着中共跑的、时不时向它哭穷的只有几个穷巴巴的小兄弟。江泽民不希望美国干涉他的独裁,甜的酸的苦的辣的,能想出来的招数都用上了,效果不佳。

江泽民为什么那么喜欢共产主义呢?因为那是一把遮阳的好伞!他可以在阴暗下搞独裁,可以把他人财产公有化,国家财产私有化,最后把所有人的财产堂堂正正地拿来归自己享用,所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过是江泽民独裁的障眼法。“中国共产党”已经成了江泽民的代名词。反对江泽民就是反对中国共产党。

***中共高官纷纷准备退路

知道真实内情的只有中共高官。从他们及他们亲属的动向上可以看出中共的末世相。

1999年江泽民到山西开会,竟公开对山西省的省级官员说,"同志们,我们都是绑在一条船上的人,要是船翻了,咱们大家都完了,不是我一个人。"

有人说,这有点儿象黑社会老大说的话。还有人说,客气了,中共就是世界上头号的以国家为单位干黑事的黑社会老大。

中纪委在政治局会议上公布的安全部对胡长清,成克杰二人的电话监听录音,胡在同其情妇谈话中称:"共产党早晚会垮台,最多大概只有十年时间,我们要为自己留后路,如果共产党垮了台,出现象前苏联那样的局面,没有后路,大概只有去给人家看大门。"

成克杰的电话监听录音中也有类似言论,为此成已于九二年准备好了后路,叫情妇李平将四千万财产转移至国外,以便一旦中共垮台跑在海外安享晚年。

中纪委曾要求中共干部填表,如实汇报自己及亲属的国籍,以及在国外的生活工作情况和经济来源。看来这已经不是个别人的问题了。

***江泽民的退路

江泽民的权欲大的不得了。

在中国他集最大的三权于一身,和那些高官比起来,国库的钥匙挂在腰里,不但随时可以监守自盗,而且还可以任意地大把向外国撒钱,所以金钱对他就失去了诱惑力。诱惑他的是权力!对,就是独裁!有了这个好东西,还有什么办不到的呢?


他已经是中共独裁者了,在中国他还能向谁去求救呢?只有外求。

俗话说“远水解不了近渴”“饿死的骆驼比马大”,别说没远水就是有远水也指不上,而俄罗斯目前是分裂的前苏联中最强大的国家,他们仍然拥有先进的武器。江泽民认为最好的庇护所就是俄国。有些流亡的元首本来有一定的威望,再加上尚有忠心耿耿的属下,所以可以勉强在人屋檐下度日。江泽民有什么呢?他心知肚明中共一垮台,就树倒猢狲散了,他想成立个流亡政府,恐怕也只有他一个人。曾摄政必定是第一个溜号。

所以他只有卖国这一条路,让俄国在必要时出兵维护他的独裁政权。

***五十年代已成苏联间谍

江泽民卖国的有利条件是他五十年代已成苏联间谍。

这一秘密,是几个不被重用的高级克格勃官员口里泄露出来的。五十年代,江泽民在苏联留学期间,被克格勃瞄准弱点,喜爱金钱与美女之诱惑,又无法抗拒克格勃揭其汉奸家底和欺骗中共组织的威胁,终于秘密加入克格勃远东局,负责收集中国共产党在苏留学生及中国大陆的各种情报。

江泽民自苏联回国后,答应继续为克格勃效力,窃取情报,使俄国能以最小的付出获得最大的军事、外交、经济等方面的利益,以换取克格勃不泄露他苏联特工人员身份和汉奸出身等机密的保证。苏联也信守诺言,汲取斯大林出卖高岗的教训,不暴露江泽民的间谍身份。八九年六四事件后,克格勃在中国留学生中发展特务的决策终见奇效──老克格勃江泽民取得中国共产党最高领导权。

***四面楚歌中妄图给自己留一条活路

江泽民窃得中国最高领导权后,为了继续维持和巩固江家王朝,为了在四面楚歌中得到俄国的武力支持,迄今,对俄国做出了许多重大的"贡献"。

(一) 历史上俄国通过许多不平等手段强占中国大片领土,对此国民党政府和毛泽东政府都不予以承认。然而,江泽民在1994年9月3日签署的《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正式确认了1991年5月16日的《中苏国界东段协定》,默认俄国的侵犯,把中俄之间百分之九十七的边界走向当作中俄两国的正式国界,把俄国在历史上通过各种不平等条约侵占的一百万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合法化。在中俄边界将中国军队后撤200公里为俄罗斯开放领空;把中国边防军撤防。

拱手送出国土在中国人看来这是绝对不能容忍的,这是地地道道的卖国贼行为,但江泽民每动一念都是为自己着想的,江泽民考虑的是,如果中国一旦发生兵变,为俄罗斯开放的领空就是为江氏开放了领空,俄罗斯的飞机可以立即在中国领空里和政变的空军作战,可以支持江氏集团的统治。

(二)1999年底,江泽民和叶利钦签订了秘密的《中俄全面勘分边界条约》。据媒体分析,这等于承认了三百多年来中俄之间一切不平等条约,一百多万平方公里之中国国土,自此法定地纳入俄国版图。这次签约和李鸿章与俄国签定的中俄密约(毛泽东拒绝承认该密约)有惊人的相似之处:相信中方勘界的四个人(两人来自北京,另外两人可能来自中国驻俄大使馆)接受了俄方贿赂。

此次卖掉的是:

1、用远大于珍宝岛面积的150多个中国地区换回了被俄国占领的珍宝岛。据了解,新疆和俄罗斯的交叉口附近被出卖了3个地区;靠近外蒙和俄罗斯的黑龙江最西部被出卖了39个地区;黑龙江和吉林北部的交界处被出卖了61个地区;乌苏里江、图门江出海口北部被出卖了50多个地区。

2、彻底承认图门江出海口属于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的出海口。1958年毛泽东曾经撕毁了中苏关于图门江出海口属于苏联的协定。之后苏联一再要求中国承认图门江出海口属于苏联,遭到中共历届领导人华国锋、胡耀邦、赵紫阳和邓小平的拒绝。

3、出卖了唐努乌梁海地区。该地区自古是中国领土,居民以汉人居多。1953年联大表决亦将其裁决为中国领土。华国锋、胡耀邦、赵紫阳和邓小平执政期间,苏联通过各种外交途径,希望中国政府签约,把唐努乌梁海出卖给苏联,均遭到坚决拒绝。此次江泽民把唐努乌梁海整个地区都签成俄罗斯领土。

4、彻底废弃了《尼布楚条约》,出卖了《尼布楚条约》规定的中俄最后一块位于满洲里北部的地区。俄国一直想推翻《尼布楚条约》,但它没有完全推翻,因为上面的地区是《尼布楚条约》划定的最后一块中俄交界地区。俄国拼命想找到一个突破口,把这一地区变成俄国领土,但遭到清政府和后来蒋介石的拒绝,毛泽东也装病逃回中国,未将该地区划给苏联。毛泽东也明白,如果出卖了这个地区,等于《尼布楚条约》完全作废。但这么重要的地方也被江泽民出卖了。

5、承认了清政府与俄国签订的所有不平等条约。

6、承认因毛泽东识破苏联阴谋而藉故未划的中俄间三分之一的边界。

7、出卖了毛泽东等坚持的中俄领土谈判原则,承认了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九项不平等条约。(以上的所有条约使中国被俄国吞并的领土面积达588万平方公里。)

8、中国对俄罗斯开放100公里领空,为俄国进一步侵略蚕食中国大开方便之门。

9、中国可能对俄罗斯开放了全部领海,俄罗斯舰队可以进入中国任何海域。

(三)今年5月17日江泽民与来访的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莫诺夫会谈,双方签署了《中塔国界补充协定》,彻底解决了两国间的边界争议问题。BBC5月21日引自塔吉克中央通讯社的报道,塔吉克总统和中国国家主席在北京签署了边界协议,同意把该国与中国存在争议的领土其中的3.5%交给中国,即同意将大约1,000平方公里的领土交给中国,而江泽民把27,000平方公里有争议的中国领土出让给塔吉克。

(四) 江泽民对俄国最突出的"贡献"当数今年七月十六日在莫斯科与俄国总统普京签署了《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自从1980年4月11日《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期满失效以来,中苏之间和其后的中俄之间并不存在再签订新条约的实际需要。中俄签订条约主动一方是北京,签约的最初动因是政治和军事上的考量。


1950年《中苏友好同盟条约》是“军事同盟性质”的条约。条约正文第一条规定:“一旦缔约国任何一方受到日本或与日本同盟的国家之侵袭,因而处于战争状态时,缔约国另一方即尽全力给予军事及其他援助。”

而2001年的中俄新约并无此类规定,只是规定:“如出现缔约一方认为会威胁和平、破坏和平或涉及其安全利益和针对缔约一方的侵略威胁的情况,缔约双方为消除所出现的威胁,将立即进行接触和磋商。”这一条款明显表露俄国不想采取任何军事援助行动。

***人权流氓走进了死胡同

911恐怖分子袭击美国纽约和华盛顿之后,美、俄、中共的三边关系发生了重大的变化。俄罗斯总统普京迅速表示了对恐怖分子的强烈谴责,并表示全力支持美国打击恐怖主义,和江泽民一下拉开了距离。

美国高层官员五月十五日还透露,布什还会向普京建议进行导弹防御技术合作;其后俄国又同北约合作,宣布不再反对北约东扩,普京甚至声称"融入西方是俄国唯一的选择"。这一切,无疑已经彻底瓦解了江泽民苦心经营的中俄"战略伙伴关系",妄图用俄国的武力来支持他的独裁政权的美梦已成泡影。

最要命的是俄国承诺不阻挠美国对付世界邪恶轴心的总后台──中共国。普京全方位地向西方靠拢,等于宣告他无意加入“流氓国家”的阵营,等于向江泽民宣告:你拱手送的疆土我领了,你提的要求没戏了。这对江泽民的打击是致命的。

现在,乐极生悲的江泽民悲惨地看到,连花着中共钱的那些“难兄难弟”们,也都急于撇清关系,不愿意和恶名远扬的“人权流氓”为伍,转来转去,自以为得意的江泽民把自己转进了死胡同。


论点社区
<<龙的传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