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消息来得太迟却让您目瞪口呆

发表:2003-03-24 0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8年月,印尼苏哈托统治集团在印尼人民对其腐败反动统治的强烈反抗下,被迫下台。为了转移印尼人民的愤怒情绪,搞乱社会,趁机发动军事政变,苏哈托指使印尼军人伪装成平民,对印尼华人财产进行了大规模的抢劫破坏,两千多名华人被杀死,数百名华裔妇女被集体强奸凌辱,有些人甚至被奸杀。

全世界对印尼的野蛮行径感到非常震惊和愤怒。美国国会和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都发表声明加以谴责,很多国家政界领导人和社会团体纷纷对印尼政府进行了强烈指责。新闻媒体进行了大量的揭露和报导。全世界的海外华人情绪激愤,他们强烈要求中国政府进行谴责。

印尼华人是我们的骨肉同胞,而且对灭绝人性的暴行进行谴责是理所当然的。历史上印尼排华,毛泽东、周恩来时期的中国政府都进行过干涉。而此时此刻,江泽民竟然指示:印尼发生的暴行是印尼的内政,对此报刊不报导,政府不干涉。当时国内新闻媒体对中国人民封锁消息,事发半个月后才有一两个小报做了零星报导。

江泽民政府的“沉默”引起全世界哗然──一个具有5千年文明历史的泱泱大国政府,居然连最起码的道义都没有。面对海外同胞遭受如此残暴的屠杀和强暴竟居然厚颜称什么“不干涉内政”。这在当时全球华人心目中造成了极恶劣的影响。

记得“六四”天安门镇压后,在一次中外记者招待会上,当一名西方记者问起一位因参加学运而被判刑的年青女大学生在劳改期间被五个农民强暴时,江泽民一语惊哗四座:她那是罪有应得!特别是在江泽民1999年7月20日大举镇压法轮功后,法轮功学员被疯狂虐杀和强暴的消息不时传到海外,更有甚者,长春马三家监狱竟将18名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女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任行强暴。因此,向江泽民乞求道义简直无异于要魔鬼改变吃人本性。

不过,江泽民也有令世界跌破眼镜的大讲“道义”之时,那是对阿富汗奥塞马、北韩金正日、伊拉克萨达姆等残暴独裁恐怖政权。3月19日,美英联军对伊拉克恐怖政权实施军事打击后,世界上对此反应最强烈的不是别人,正是去年十月厚着脸皮当了一会布什“朋友”的江泽民,以致当中国外交部发表声明后,世界舆论惊呼:言词出人意料的强硬。


(论点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