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志:投资中国迫害人权?

发表:2003-03-24 14: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大纪元3月24日讯,投资中国为的是赚钱,可是江泽民却投入全国四分之一的经济资源迫害法轮功。投资人多无辜呀!投资中国的钱,竟有大半都变成了江泽民迫害人民的造孽钱。

根据中央社报导,加拿大国会议员安德斯3月21日提出一项名为“特殊经济衡量议案”的议案,要求加拿大政府对践踏信仰自由的国家停止经济援助。

据安德斯议员揭露,中共竟动用全国四分之一的经济资源迫害法轮功,造成全国人民生计的巨大压力。江泽民集团挪用国内外投资的资金和人民辛劳的血汗钱,连同强加于法轮功学员、家属和相关单位的非法罚金,用来维持他迫害法轮功的错误行动。

这些钱怎么用的呢?比如,建立法轮功学员的洗脑中心或基地;劳教所搬迁工程;奖励迫害的凶手;安装大量的监视器,监控法轮功学员;印制大量诋毁法轮功的宣传品;拍摄诋毁法轮功的电影、电视连续剧。巨额资金被用于公安、国安,全国的六一零犯罪组织。大量中国特工被送往海外,监控、干扰、诋毁法轮功学员。这些人的工资、奖金、加班费,以及补贴加在一块儿,每年可达上千亿元人民币之谱。

他还用这些钱大量收买一些国家。他们收了钱,便在联合国人权会议等场合投票放过“人权流氓”江泽民,以致中国的人权状况毫无改善。不仅如此,这些造孽钱,还用来收买一些在美国的中文媒体,为江泽民的种种行径涂脂抹粉。

然而,荒缪的是:这些钱,同时被中共的高官卷款潜逃,再度带回国外。从数字上看,两千年中共外逃的资金达四百八十亿美元,竟比同期海外向中共总投资额还多出十亿美元。中共高官为了钱而跟着江起舞,得手之后弃江于不顾,把钱带到国外,洗手不干了。绕了一圈下来,投资人的钱,无益于下岗的工人与贫苦的农民、更无益于真心想在中国经商的正派商人,只是转手肥了迫害法轮功的凶手。

加拿大议员这项提案,从道义、良心上值得各国投资人重视。各国投资者的资金,不应该被江泽民用来造孽,人们有权利要求中国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这不仅可使人间正义得以伸张,更能保障投资者的资金,确实用于建设一个有利于自己长久商业利益的投资环境。您说呢?(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