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测试:了解你自己

发表:2003-04-04 2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面是一个有趣的测验,你不妨试着做一做。
  1、先准备好灰色、蓝色、绿色、红色、黄色、紫色、黑色和棕色八种颜色卡片,将八种色卡随意在桌面上排成一个半圆。
  2、注视这八种颜色,不要把它们与任何实物联系起来,只把它们作为一种颜色来考虑。
  3、挑出八种色彩中你尤为醉心的一种,将它翻转过来放在一边;然后在余下七种中再进行甄选,择出七种中你最钟爱的颜色,把选得的色卡也翻转过来,压在第一次选出的卡片的上面。依此做法继续进行,直到所有卡片都被选完一遍。
  4、按照先后顺序将八张卡片两两一份分成四组:甲你最钟爱的两种颜色;乙其次喜欢的两种颜色;丙再其次喜欢的两种颜色;丁最不喜爱的两种颜色。

  说明
  甲组颜色表示你希冀成为而未能成为的人。
  乙组颜色表示你现在所属的那一类。
  丙组颜色表示你试图掩盖的那部分个性。
  丁组颜色表示你完全隐蔽起来的或根本不存在的那部分个性。
  
  测试结果
  *如果你喜欢红色,那么你是一个个性坚强、精力充沛的人;你感情丰富,性格外向,活泼异常,说话做事不假思索;你心理上只是准备好了向人进攻和与人争论。
  *如果你爱的是蓝色,你是个喜欢宁静的人;你善于控制感情,镇定平静;你是内向的人,然而判断力极强,见识卓然。
  *爱紫色的你多愁善感,性格内向,敏感细致,但往往能够驾驭控制内心的忧虑及伤感。
  *爱绿色则性情平和,心绪不易烦乱,极少感觉焦躁不安或忧郁忧愁;对生活充满希望和乐观情绪,渴望事事美好。
   *如果喜欢黄色,你性格外向,说话无所畏惧,做事潇洒自如,不担心他人的非议与指责,故而心情轻松愉快;你精力充溢,目标坚定,不易动摇,是可以信赖的人。
  *你中意灰色吗?那么你是个审慎的人,不喜情绪激动,喜怒不形于色,沉着,自控能力极好;你不愿有过深的友谊、过近的关系。
  *你对黑色着迷,你一定是个感情忧伤的人。在你的感觉中,所有的事情总是不如意,永远不能按着自己向往的那样去说话行事,生活之路越行越窄,环境的确太糟了。
  *喜好棕色,你对吃、穿、住等基本欲望非常强烈,凭着自己的本领,对这些你都能得到满足;但目的达到后,却常有犯罪感,生怕有一日在获取的过程中会受到正义的惩罚。

  (以上所作的阐述仅是一种单纯的孤立的判定,仅仅是你进一步综合、全面判断自己个性的参考材料。你可以将前面色彩排序试验的分组结果作为基本依据及框架,在此基础上合理评估以上材料,以期得到一个正确的结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