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控全军干部调动权 江泽民次子坐着火箭升为少将

作者:姜平 发表:2003-04-12 0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干部们盯着自己鼻子尖底下那点利益时,江泽民死死地盯住中国的权力,尤其是军权。

鲜为人知的江泽民次子江绵康本来在上海地方上混,东打一枪西开一炮,也学着哥哥江绵恒的样儿丰满自己的口袋。不知什么时候,江绵康已经坐着火箭升为少将,掌控了全军干部的调动权!

近年来江泽民升了那么多的将军,是为了把儿子升上去而捎带手儿让别人沾点光,其目的是堵人嘴、掩人耳目。

江泽民次子江绵康,现年46岁,少将军衔

历任:

上海市经委干部处科长

上海市无线电一厂技术科科长、副总工程师

上海市电子局副总工程师

国家电子工业部干部司副司长

担任的部份职位:

上海城市科学研究会副会长

上海建设和管理委员会巡视员

上海市环保局科技处主任

上海城市地理信息系统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上海城市发展信息研究中心主任

军队中历任: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组织部第二局局长

总政治部组织部副部长

总政治部组织部部长

江泽民党政军全面安置亲信

去年十六大前到今年人大期间,江泽民亲自出面或派人到各重点省市监督“选举”,拼死把一些已经遭弹劾、应退职查办的贪官污吏安置在权力岗位上。至于军队,他不但用卑鄙的手段保住自己留任军委主席,而且软硬兼施让自己提拔起来的总政治部主任徐才厚把次子江绵康安置在组织部部长的位子上。

组织部是专管干部调动的,如果组织部长坚决不同意一个干部的调动,那么事情一般就办不成。解放军总政治部组织部是负责全军干部的调动的,部长是掌管全军干部的升降、调动大权的,任何一个高级将领的调动都不可能越过组织部。

江泽民知道他在军队中没有任何威信,那些将军们并不信任他,军队干部的调动也决不是他能说了算的。那些老将军是把脑袋拴在裤腰带上冲过来的,他们从士兵到将军,那是几十年在各层积累下来的威望。军委主席江泽民吆喝不动的,他们一句话就雷厉风行。长此以往,江泽民必须让他们牵着鼻子走,而他们又是死看不上江泽民。

黑箱在江家

据军内高层消息,为了抓到实权,江泽民先要用年龄把老家伙卡下来,让他们退休。至于让谁去抓住干部调动大权,江泽民不能和任何人商量,而只能和自己的两个儿子商量。

江泽民为大儿子江绵恒在国际巨商中抓到了很好的人脉,赚钱顺利,江绵恒已经成为中国第一大贪官了,肥肉要放弃是不可能的。只有让次子江绵康迅速进到军内。

为了让江绵康升迁顺利,在此之前还要给几个军队中用得上的人提拔到重要岗位上去,所有的一切都是在黑箱里秘密进行。

儿子军队抓权只因没有可信任的人

江绵康突然从军,这在老将军中引起不小的震动,尤其是他一穿上军装就一头扎进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组织部,当上了第二局局长,还是一把手,在第二局里他不听别人的指挥,只有他下命令的份儿。

当江绵康很快任命为总政治部组织部副部长时,有人说,总政治部组织部是负责干部调动的部门啊,江泽民要控制军队干部的生杀大权?

现在,江绵康坐着火箭当上了总政治部组织部部长,江泽民如愿以偿控制了军队干部的调动任免权。但江氏还不满足,还要在军队中拥有更大的实权。

邓小平上台将十军区合并为七大军区,编制沿用至今。江泽民考虑将目前七大军区中发生政变的济南军区裁撤,削去军权,改为直属中央军委的战略总预备部队。并考虑将北京、兰州、沈阳三个军区合并,令原本的七大军区变为五大军区,把权力更集中在北京,便于管理、调动和指挥。

最后的疯狂

现在江泽民内外交困,十六大使用手腕才当上中央军委主席,人大又自己提出要留任,结果选票很低,在国际上传为笑柄,还因为“群体灭绝罪”在海外被法轮功起诉。内部透露说,伊拉克战争爆发时,江泽民发布了二级战备,不是为了萨达姆,而是怕国内有人突然发动政变将他逮捕,他的惊恐不安不是没有来由的。目前SARS的疫情正在成为全球的灾难,世界都在指责中共,都在抛弃中共,虽然江泽民接管了新华社、CCTV等媒体,开动宣传机器对美英联军进行铺天盖地的造谣、对法轮功学员疯狂迫害和诬陷,这一切几乎在数小时之内就被西方媒体、海外媒体所揭穿。国内网友们的帖子已经充份表达了人民的呼声:铲除中国的萨达姆。

有人不理解江泽民为什么要宣布二级战备、一级战备啊,因为他睡觉都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怕打盹儿时发生政变!

当江把儿子送进军队时,我们看到他已经成了光杆司令,到了四面楚歌的最后时刻了。这个时刻,利令智昏、做困兽斗都是再自然不过的事。

(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