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管理员拳打孕妇 女摊贩遭殴后流产

发表:2003-04-17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的孩子没了---”再次见到姚红的时候,躺在病床上的她悲恸欲绝,这一天她失去的是自己后半生的希望。

16日上午9点多,姚红的家属打来电话:“你们快来看看吧,姚红的孩子没了。”记者随即赶到铁西区妇婴医院。因为刚刚流产,此时的姚红显得非常虚弱,面色苍白,努力地睁开眼对记者啜泣:“我的孩子没了!”据姚红的表妹说,姚红自从住院后,肚子始终在疼,4月16日早上5点多,姚红的下体突然开始流血,9点多时腹部疼痛加剧,并伴有大量血块排出,她随即找来值班医生,经检查姚红流产了。

在得知姚红流产后,沈阳爱工市场上目睹当日打人经过的业户们悲愤不已,他们纷纷要求为被打的姚红作证,并主动向记者提供了相关的证据笔录。一位姓王的女业户讲,姚红被管理员殴打时她一直在现场,姚红昏倒后也是她叫人打的120。旁边一位姓迈的业户事发时离姚红不到5米,他气愤地说:“姚红被打我都看到了,无论如何要讨个说法,他们不能这么打完人就算了!”女业户悄悄告诉记者,大家不敢明目张胆地来看姚红,都是拿着礼物打车来的!

为了解姚红被打的经过,记者来到铁西区兴工公安派出所。据治安组王警长说,4月15日上午9时许,兴工公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说爱工市场里有人被打了。他带人到现场,女业户姚红已被人扶起坐到了椅子上,但意识还不清醒,当记者问及派出所是否能尽快处理姚红被打一事时,张所长说,姚红和市场管理员发生纠纷时,市场管理员是在执行公务,在此期间发生的问题应找爱工市场管理所的上级主管部门---兴工街道办事处处理,或者直接进入司法程序。

之后,记者来到铁西区兴工街道办事处,刚推开办事处主任室的门。还没等记者说话,街道办事处的卜副主任先开了口:“我们的管理员是在正当执法,根本就没打人,这一切都有在场的其他管理人员作证!”记者告诉他,当时很多业户都看到管理员殴打姚红,并能为此作证时,卜主任说:“管理者在执法过程中必然会得罪一部分人,这部分人肯定向着姚红说话,他们的证词有水分。姚红要是觉得不服,可以去反映嘛!”这时市场管理所的温副所长插话了:“姚红以前就因其他问题和市场管理员有矛盾,为此她曾到区信访办上访,区里也不认为她有理,她现在是有意在搅和!”

记者在兴工街道办事处坐了有10分钟,除了听到“我们没有打人”等一些矢口否认的话外,没有一句是对已经流产的姚红的慰问和关心。

如今的姚红正痛苦地躺在病床上,除了需要亲朋的照顾关怀外,更需要那些伤害她的人的道歉和尊重!毕竟她是一个渴望孩子而又失去孩子的平凡女人!

“结婚十几年了,我才有了这么个孩子,今天差点就没了!”躺在病床上的姚红泣不成声。

4月15日上午,姚红与沈阳市铁西区爱工市场的“综合执法”发生纠纷,她说她被打了。“综合执法”重拳击倒孕妇据市场里的目击者介绍,来自吉林的姚红和丈夫到沈阳有六七年了,一直在铁西区爱工市场,靠卖水果赚的微薄收入度日。这几天因为邻摊卖西瓜的有事,姚红就以每天10元的价钱暂租过来,哪知道4月15日9时多,姚红的丈夫拿货去了,她正在卖草莓呢,市场管理所一个穿着“综合执法”的人过来了,说什么也不让她占着邻摊卖。姚红说我花钱租的摊位呀,怎么不许卖?而且只这几天在这儿!

市场管理所的温副所长告诉姚红,她没有经过管理所同意,私下租摊位是不允许的,后来见姚红没有撤的意思,就一把抢过她草莓摊上的秤。姚红急了:“撤就撤呗,干吗抢我的秤啊?”说着上前要抢回自己的秤,哪知却被温副所长一拳推开,旁边的摊主王女士急了:“干吗呀!她怀孕了!”“怀孕怎么了?”对方竟不以为然!当时整条街已被一百来人堵得水泄不通,围观者忿忿不平,奇怪的是,旁边站着的六七个市场管理人员未予制止,一个姓马的管理员还上前补了一拳!怀有身孕的姚红一个趔趄倒在地上,顿时人事不知。爱工市场管理所的管理员见状纷纷离去,围观者随即拨打了110和120。

4月15日上午10时左右,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已经休克的姚红送往沈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急诊科抢救,兴工公安派出所也对此事作了调查记录。目击者纷纷抱不平一位路人目击此事十分气愤,据她介绍,当时整个市场水泄不通,市场管理所的人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拳打孕妇,实在说不过去!围观的人纷纷指责他们,连老大妈也表示愿意去派出所作证,“我们要是说了谎,怎么的都行!”

管理所称他们没打人因事发时该所李所长也在现场,记者随后找到了他。据李所长介绍,自始至终他们没有动过姚红,是她自己躺在车下耍赖。为了解释事发经过,李所长还亲自“示范”,边做动作边说:“当时姚红背靠着卖货车,见管理人员过来拿她的秤,就用秤盘砸向管理员,多亏管理员躲闪及时,否则就被砸上了!”至于为什么姚红会休克以致进了医院急诊科抢救,“那是她自己的问题,与我们无关。”记者问李所长,姚红现在还在医院里观察,难道装也能装出真病来?李所长只称“这就不知道了”。

记者采访过程中温副所长始终没有露面。记者离开市场时已经快傍晚6时了,姚红的丈夫还在街口忙着卖草莓,他告诉记者,自己不是不想照顾妻子,可是不卖草莓哪来的医药费呢!


来源: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