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SARS当上省委书记的汪啸风:海南尖峰岭破坏天保工程的元凶

作者:海南省政策研究室 发表:2003-04-22 1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3年4月21日晚,中共中央向全世界宣布撤消卫生部部长张文康和北京市市长孟学农的官职。同时宣布海南省委书记王歧山调到北京当市长。

消息一到海南,第一个高兴得跳起来的人是海南省长汪啸风。因为他
顺利地成了王歧山的接帮人,成了海南的省委书记。第二个高兴起来的人是蔡长松,海南主管政法的副书记。

4月21日晚,蔡长松在和朋友们互相祝贺时,由于贪杯,竟然酒后吐真言。老蔡对我们说:“海外的《大参考》报道我是尖峰岭破坏实践的后台,其实这是冤枉了我。其实,尖峰岭林业管理局的法人是他妈的汪啸风的两个侄子,即汪二、汪三。他们办手续时我老婆是参加了,可是大股东是汪啸风。几年下来,他汪啸风家族已经捞了两个多亿了。是省长这个家伙破坏了国家的林业政策,我哪敢反对!王歧山看到《大参考》的披露后批示为:“是可忍,熟不可忍?全海南省都以为是我的问题,其实,我老婆从中只拿到了十分之一。海南铁矿的问题,也是汪省长家族在背后搞的,不然,为什么中纪委的批示都不起作用呢?这回好了,老汪当书记了,天下又是咱们的啦,看谁还敢整咱们?”

老蔡一番感悟,到出了天机。据农业部的官员透露,4月20日,农业部和全国总工会派出调查组去海南调查此事,估计也是借机到海南玩一趟而已,根本不可能查出点事情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