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长丢官是对追随江氏的人的警示

发表:2003-04-23 0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刚上任,在卫生部长宝座还没有坐热的张文康终于被“负责”的解职了。他可是在一个月前刚刚被要求听江氏话的“人民代表”在人代会上“负责”的选上来的,这也是中国担任部长时间最短就下台的部长。

张文康部长一上任确也“不负代表们的众望”,面对小小的SARS病疫,他“负责任”地向世人宣布:“SARS病疫在中国已经被有效控制”。他以为凭他这个新上任卫生部长的高官和信誓旦旦的誓言就可以让世人深信不疑,可是SARS病疫偏偏一点面子也不给,面对SARS的失控终于张部长被“负责”的解职了。

要说张部长没有能力、是个不负责的人,那也不尽然,他要不尽心竭力地为江氏健康负责,他怎么能当上江氏的医疗顾问呢?更谈不上当卫生部长了。张确实是个负责的人,只是他不是对自己的良心负责、不是对人民的身体健康负责;而只是对江氏负责。他负责的执行了在两会期间为了“稳定”不许报道SARS的有关决定,他明知SARS的病毒尚未分离出来,SARS病疫没有得到控制,却偏要负责任的说。他明知自己在扯谎,他也要目不转睛的盯着江氏的指挥棒进行表演。表演到是很“出色”,可是到头来却落得了一身骂名,成为江氏的替罪羊。撤掉一个扯谎的张部长,并没有把扯谎的根源撤掉,扯谎成性、捏着指挥棒的江氏还在不断地更换皇帝的新衣。要说刚刚当上部长张文康命不好,正赶上了SARS而被赶下台是否有点冤?其实一点也不冤,他身为卫生部长只知随着江氏的指挥棒转,却草菅人命致使SARS失控,作为卫生部长能没有责任吗?死了那么多人,张文康敢直面自己的良心和那些死去的灵魂吗?

上梁不正下梁歪,SARS失控的罪恶根源是江氏,张文康只是个替罪羊,不过张文康的下台是否也该使那些一心追随江氏、忠实执行江氏命令的人清醒了:不要以为追随江氏就能保你的荣华富贵,走狗随时有被“烹”的危险。更何况迫害真善忍的江氏,要是明天就落得了齐奥塞斯库的下场,追随江氏的还会有什么好果子吃吗?善恶终究是要报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