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浪人:祸国殃民的陈至立

发表:2003-05-04 0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新华社报道,5月1日国务委员陈至立到北京“慰问防非的科研人员”(1),这是原教育部长升官后第一次单独公开露面。我本来不想写什么文章来说说这个陈大国务委员,好像值不得写。像这样一个女人究竟有何德何能,居然能被江三代表看中,从一个默默无闻的上海小官一下子提拔到教育部长?

在上海这个女人干了一些什么事,有何政绩,我不清楚,不好说。但是在教育部长这个职务上她干的事就统统摆在全国公众的面前,能不叫人说一说吗?可是就这么一个人,却很得江三代表的喜欢,又一次被提拔为国务委员,我真的闹不明白,中共究竟是江三代表的私人财产呢?还是6900万党徒的中共集体财产?

陈大国务委员在教育部长职位上干的事情,最令人侧目的是教育产业化,高校扩招等等,好端端的教育事业被这个女人弄得一团糟。高校不顾自身的规模,师资力量,试验设备,国民经济发展的现状,盲目扩招,已经导致严重后果,这个后果很快就会呈现在胡哥和温哥面前。而扩招导致的教授博士满街走的局面已经形成了,而且恶果已经出现了!

扩招,为了骗学生来读书,师资不够,不得不成千上万大量评定教授博导院士,就这样,在职称评定上的弄虚作假到了骇人听闻的程度。我有几个哥们儿,在地方高校都评上了教授,据我所知,这几个哥们儿外语是请人代考的,论文是请人做的,据他们对我讲,学校里为了评教授,凡是愿意申请的每人发八万元活动经费,评上了,八万元由学校支付,本利不由本人偿还;本次评不上的,下次还要评的,继续有效,不用还。评一个博士发六万元。

几个哥们儿在评职称期间,四处活动,有了八万元经费,自己再添一点,在票子的攻击下,何事不成?于是到处打点送礼,送红包,收买评委,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闹得乌七八糟。弄虚作假后评上了教授,工资立马从每月1000元上涨到每月6000到7000元,名利双收,毫无风险可言,百利而无一害。他们甚至说,评院士都是省里面出钱的,哪个地方官员的博士教授称号不是这么搞来的,党叫干啥就干啥,我们永远跟党走。

我想,太平盛世,弄虚作假的院士博导教授博士满街走,倒也算了,江三代表喜欢粉饰太平。不料SARS一来,伊拉克战争一打,假博士假教授假院士原形必露,且不说张召中一类假教授,假专家在中央四台胡说八道一通把中国人脸皮丢尽。SARS一来,一个什么洪姓院士硬说SARS是衣原体感染,现在,香港,美国专家们都已经把病毒基因图绘制好了,中国大陆假院士假博导假教授假博士还在那里磨磨蹭蹭,至今没有拿出一个像样的基因说明来,也没有一个院士博导教授博士出面说清楚如何感染的?除了呼吸道外其他传染源是什么?

陈大国务委员本来应该负责文教卫工作的,仪姐是管外经外贸外交的,陈至立办正事不行,邪门歪道倒懂得不少,把这个担子轻轻松松家推给了仪姐,自己一边看风凉,最后,不得不在5月1日出面,要科研人员“尽早攻克防治非典型肺炎科学难关做出贡献。”

现在既然陈至立出面了,好极了,自己去品尝品尝自己亲手搞出来的假院士假博导假教授假博士本事吧!加拿大多伦多已经控制了SARS,连越南也控制住了,北京还在流行,控制不住,胡哥揪心,温哥流泪,北京有那么多院士教授博导博士,还拿不出一个像样的办法?都是饭桶?当然未必都是饭桶?不过恐怕饭桶是大多数吧!


(1)http://www.people.com.cn/GB/shehui/212/10548/10604/20030501/983400.html

2003年5月3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