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平:老军头呼吁军委主席下台 江泽民二请张万年护驾

发表:2003-05-22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跑到了上海,这是他最臭的一招儿棋。

历朝历代都知道,皇帝离开紫金城意味着失去权力和江山。上海再繁华只是个直辖市,而北京是京都,是中央政府所在地,是权力的象征,它对于执政掌权者的意义非凡。

现在,江泽民在上海,胡锦涛在北京。

新华网暗批江泽民卖国

自从江泽民回到老巢上海之后,新华网有着令人注意的变化。

新华网5月21日出了一篇文章《从盛和煜为李鸿章流泪谈起》,盛和煜说:“有媒体报道,我为李鸿章流下热泪,其实我是为探索和平与强盛的先辈们和民族的屈辱流下热泪,我希望《走向共和》能引起大家的一些思考,引以共勉。”

文章说:“盛和煜,这个重新塑造了签订30多个丧权辱国条约的李鸿章新形像的公众人物,否认自己为李鸿章流下热泪,而要把热泪模糊地撒给他的“为探索和平与强盛的先辈们”。流泪自有流泪的道理。盛和煜及其李鸿章辩护者们觉得李鸿章冤,冤得很,比窦娥还要冤啊。 李鸿章有他的日本对手的至少同等能力,日本却能赢得战争。李鸿章却要签那丧权辱国的条约。李鸿章冤吗?”

签丧权辱国条约?这活儿是江泽民的拿手好戏!文学艺术是为政治服务的,《走向共和》为李鸿章涂脂抹粉不是无目的的,新华网出文章批判李鸿章也不是无目的的。

这种文章过去怎么能刊登在新华网上呢?更绝的是,文章没有作者名字,只是“网友推荐”,江泽民远在上海想打,都不知道巴掌应该贴到谁的脸上。

大家都记得,前一阶段新华网在江泽民的授意下,既给陷害民族英雄岳飞的卖国通敌的秦桧平反,还给杀人不眨眼的秦始皇戴上“英雄”的贵冠。现在新华网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指桑骂槐,暗批江泽民卖国,这对江泽民来说可不是个好苗头,这是胡锦涛在出拳。

军委主席拒绝处理潜艇失事

新华社5月2日报导,中国海军一艘常规动力潜艇,最近在内长山以东中国领海进行例行性训练时,因机械故障失事,艇上70名官兵不幸全部遇难,潜艇现已拖回港口,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北海舰队361号潜艇失事,新华社没有报导失事的具体时间,但这段报导表明潜艇失事的时间在四月。北京内部消息透露,这么大的军事事故当时不曝光是因为军委主席江泽民不想曝光,一来他不想承担责任,二来他没有处理这种事故的经验。

老家伙们逼着江泽民出面处理此事,让他出来讲话,他说:“不知道要讲什么。”这也真是为难了他,江泽民历来讲话的精华部份就两点:好事,是因为高举了三个代表之故;坏事,是西方反华势力勾结国内反动团伙所为。

不过,这个时候这两点似乎都派不上用场。如果江泽民敢说这是三个代表的伟大胜利就得让军人给砸扁了,如果说这是亡我之心不死的反华势力干的肯定得用吐沫星子美容。

军头们激怒地说:“他整天吹大牛,现在让他讲几句正经话他倒不会了。那他还当什么军委主席?别占着位子了,趁早下台!”军队的意见汇总到总书记那里,尽管胡锦涛知道他死攥枪杆子不肯放,但还是把意见转达给他。江泽民没有回答,过了几天出现在上海,他躲了。

张万年想找后悔药

永远不能原谅江泽民的是张万年,没有张万年挟枪杆子迫胡锦涛就范就没有江泽民的今天。江泽民是个做事从来不考虑后果的人,他对张万年升官加爵的许诺不但不兑现,而且不许胡锦涛再启用张,江以为张万年不过是自己扔掉的一只臭袜子,可他不知道臭袜子也有熏死人的功能。

十六大之前,张万年说要“衣锦还乡”,回老家看看,休息一段时间,可是江泽民的无情使他的计划流产,他觉得实在无法面对江东父老,一来忙了半天什么也没得到,哑巴吃黄莲;二来后悔自己鬼迷心窍,做了亏心事;三来军队里上上下下意见极大,里外不是人,这让他一想起来就痛苦不堪。他对人说,如果有后悔药就好了,他一定会做出完全不同的举动来。张万年的老部下对于江泽民不仁不义的做法非常气愤。

江泽民用完了张万年但不放心,除了监控他的行为外,江还时不时地派人搞出点儿小道消息,前一阶段说张万年的儿子如何如何贪腐了,近期又散布说张万年得了萨斯奄奄一息了。这让张万年气得拍着桌子大骂江的祖宗八辈儿。

军队的强烈呼声

潜艇失事,张万年和几个老将军向胡锦涛致电,坚决要求军委主席出面处理。敢造反的济南军区也不是好惹的,屡次电告军委要求江泽民亲自处理潜艇失事的善后工作。江泽民明确表态他不管,这可惹脑了一大批军内外的老家伙,他们说:“你就该管!你就得管!”他们并提请胡锦涛注意军队的“呼声”,让江泽民下台!

在强大的压力下,江泽民不得不离开上海去处理此事,在摄影机镜头前,江泽民无可奈何地向大家解释着,还偶尔回头望一望胡锦涛的表情和态度,江泽民的六神无主在中央电视台5月5日晚播放的镜头中一览无余。

最捣江泽民蛋的是那张他与遇难的舵信兵王世刚父亲王万福握手的照片,王万福愤怒地扭过脸去和江泽民的尴尬表情形成了鲜明的对照。耐人寻味的是这张照片今天还摆在新华网的首页上。



王万福的表情是民意!

难道江泽民会见王万福就没有更好的照片吗?好不好,合适不合适,要看想表现的主题是什么,对于经验十足的新华社来说,用这张照片可以达到中央某些领导人想要达到的目的。

江泽民把亲信骂得狗血喷头

《解放军报》、《人民日报》及上海市委机关报的《解放日报》等主要媒体翌日都以这条新闻作为头版头条,并把江泽民与王万福握手的照片放在显著位置。

据说,中央警卫局长由喜贵和中办主任王刚马上把报纸送给江泽民,他们都喜形于色。后来三个代表的作者、江泽民的“文胆”王沪宁看了报纸脸色阴沉,说:“这种照片怎么可以登出来?”经他一说,江泽民立刻脸色大变,把在场的亲信骂得狗血喷头,让他们立即通知媒体把这张照片拿下来。

报纸上的照片怎么拿下来啊?除非把全国发行的《解放军报》、《人民日报》和上海发行的《解放日报》都收回来,大家都骂王沪宁没事找事。

令人忍俊不已的是,这照片成了江泽民的“招牌”照,新华网上一直摆到现在!

中央内部意见免除江的军委主席

萨斯疫情蔓延后,中央政治局和军队老将军们对江泽民的意见非常大,他们向胡锦涛建议说,现在江泽民到了该下台的时候了,既然他跑回上海,那么就不要再回北京,就在上海养老算了。这个问题已经提到桌面上来了。现在主要是研究用何种方式免除他的军职。

这个问题还在酝酿之中。江泽民想要“元首豁免权”结果连军委主席职务都保不住了,江身边的人说,江慌了手脚,常常睡不着觉,有一次江说:没想到张万年还有用。后来他派人再找张万年,张连见都不肯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