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近来的举动极其反常

作者:眼镜蛇 发表:2003-05-28 1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5月26日出访俄罗斯、哈萨克、蒙古,并且赴法国参加与八国集团元首的对话会议,期间将与美国总统布什举行高峰会。而从5月17日开始,就已检查所有参与出访的人员,在最近两个星期内有没有与SARS确诊或疑似病人接触,所有的人员实行封闭式管理,限制和外界接触,还为每一个人检查身体,胸部X光透视、血液化验、注射胸腺肽等等。胡锦涛是中共的最高领导人,更何况国内的SARS疫情已经得到了非常好的控制,不可能传染给胡锦涛和出国代表团。有必要在出国前对自己采取上述过度的措施吗?难道胡锦涛担心外国首脑因为SARS而不太愿意见他?

接下来,在5月23日胡锦涛主持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会议上,首度发表自己的国防与军事观点,并且在会议现场有大量的高级军官认真聆听胡锦涛的发言。很多人认为,胡锦涛要开始掌控军权了。可细心的人却不难发现,胡锦涛在会上的发言,仅仅只是在重申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而且会议现场在座的军人中,重量级人物一个都看不到。由此看来,这只是在胡锦涛即将出国前匆忙上演的一出戏而已。为了让外界觉得胡锦涛有了军权,以便在出国访问中,外国首脑能对胡锦涛尊重和重视。反过来想,难道胡锦涛害怕得不到外国首脑的尊重和重视?

更不可思议的事出现了,一向稳重、沉稳的胡锦涛在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刚下飞机就赶忙发表书面讲话,一是承认《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这一卖国条约继续有效,还没见面就已经把普京逗得乐呵呵的;二是当着众多记者的面声明普京确实将要见他一面,既然这话已经说出口了,看来普京想不见他也不行了。为什么胡锦涛到了此时,还在极度担心这次出国访问中外国首脑不愿意见他、怠慢他、不重视他?

要知道,胡锦涛在国内已经取得了极大的政绩,在一个14亿人口、医疗卫生条件极差、SARS早已大规模扩散的情况下,奇迹般地控制住了疫情,甚至马上就要消灭疫情了。外国首脑怎么可能会去怠慢这样一位英明的中共领袖呢,究竟是什么使胡锦涛的内心感到如此的恐惧,使得一向沉稳的他,接二连三地做出如此积极主动、不同寻常的举动?

世界卫生组织当初是毫不留情地指责江泽民主导的中共在隐瞒、在撒谎。而如今却含含糊糊地说胡锦涛主导的中共是由于诊断标准不同而出现的误诊,甚至急切地肯定中共在控制SARS上的成绩。

中国SARS疫情的真实情况非常糟糕,而且是越来越糟糕,上海都快要失守了。国外民主国家的国家首脑是老百姓直接选的,如果政府为了做些交易而不顾老百姓死活,这样的政府首脑会马上被选下来,甚至成为罪人。然而,发达国家的富裕的确有很大一部分是建立在落后国家的贫穷上的,所以交易是一定要做的,但是民主国家的政府是绝对不能拿本国老百姓的生命来做代价的,所以对于一位依靠SARS巩固独裁的中共领袖,还是少见甚至不见为好。得不到外国首脑的重视和礼遇,得不到外界的支持和帮助,就很难在复杂的国内局势中摘下第四代领导核心的桂冠,恐怕这就是胡锦涛心中最大的恐惧。

江泽民能签下卖国条约,胡锦涛能果断地去承认卖国条约,从这一项来看,胡锦涛和江泽民在中国百姓的心里都是0分。江泽民在SARS的问题上,隐瞒甚至撒谎,胡锦涛则利用SARS巩固自己的权利,同样不顾老百姓死活,所以从这一项来看,胡锦涛和江泽民在中国百姓的心里也都是0分。江泽民背负着六四的罪责,紧紧抱着“三个代表”,镇压民主。胡锦涛也正在令支持他的民主人士不再对他抱有任何幻想。他俩同样都是0分。

博讯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