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中华爱国民主党实现大中华复兴的奋斗之路

发表:2003-06-07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我们行动之前,必须确保有坚定的理论原则作指导,在我们行动之中,必须使用灵活机动的斗争艺术。

那么,在我们中华爱国民主党即将跨开大步,正式步入爱国民主对中共独裁和汉奸外贼的斗争中,我们是否有一个清晰的前进方向呢?

以我看来,我们中华爱国民主党,所要奋斗的爱国民主目标,是这样的一条道路:

1,正式建立中华爱国民主党,完成党内的基本建设,发展爱国民主有生力量,团结海内外所有爱国的中华民族同胞,迅速扩大我们的爱国民主攻势。这是一个起点,以组织的爱国宣传、同仁招募、外交联络为主。

2,通过对中共体制内的压力和分力,促中共独裁集团产生良性改革派和开明派,在局部范围内和小手术方式下对大陆进行[民主试验],促使大陆爱国民主意识的发生发展发起发动。

3,通过中华爱国民主党自身的建设与宣传,在必要的时机,可以分别通过参与地方选举、两会选举、公开辩论等方式进行中共体制内合法的爱国民主教育,也可以通过大字报、书籍出版、电视广播、网络电台、网络投递、贺卡发送、名片发送、信函发送、空飘传单等方式对特定地域进行爱国民主的深化宣传。

4,以中共体制内的自我改良与中华爱国民主党施加的全方位压力,既可以考虑与中共体制内的改革派开明派(假如确实有一点的话)产生良性互动,共谋中华民族的最大利益与最少动荡;但若中共体制内无法产生良性力量,则中华爱国民主党必要时可以考虑建立爱国民主根据地,让[一部分人先民主起来] !

5,无论何种方式或多种方式的采用,都在于迅速扩大爱国民主文宣、强化爱国民主力量、深化爱国民主意识,要尽速在中共体制内产生爱国民主实验田或中共体制外的爱国民主根据地,并以此为中心,迅速向周边地区辐射,同时尽可能同时在多处互相响应,让中共独裁势力无力施恶。

6,在这样的形势下,无论是通过政治的协商谈判还是通过实验田与根据地的骨牌效应,都将迅速瓦解独裁势力,从而再造民主中国,实现大陆的民主进程(包括香港的民主)。

7,通过5-10年的民主进程,大陆的民主体制趋于正常,正式与台湾就民主和平原则下达成大中华统一协议。

8,与蒙古、新加坡、缅甸、泰国、尼泊尔等周边国家和华人地区达成经济共同体协议,实现关贸互补互惠,统一流通货币。

9,与周边国家在实现经济共同体的基础上,达成科教文共同体,进一步实行文化与民族的融合。

10,与周边国家在实现科教文共同体的基础上或同时,实现外交共同体,就国际外交事务事先协商互相照会保持一致立场。

11,与周边国家在实现经济共同体、科教文共同体、外交共同体的基础上,实现军事联合防御体,举行联合军事演习,增加彼此信任,减少区域的军事竞赛与支出,保障彼此的安全。

12,在实现经济共同体、科教文共同体、外交共同体及军事联合防御体的基础上,大中华与周边国家仿欧盟方式,订立具体时间表,协商建立大中华民主联盟!当然,周边国家是否要加入,须根据自身在本区域的最大利益与国民公投的意愿,完全采和平民主原则进行。

13,大中华民主联盟正式确立,与北美联盟(美国加拿大)、欧盟、澳盟(澳洲新西兰) 在全球事务中共同合作,为维护世界和平与民主,尽最大的努力!

以上,就是我们中华爱国民主党的奋斗之路,争取在2013年或更早之前实现大陆的民主进程,在2013-2023间实现台湾的和平民主统一,在2023后以50年或更久的时间实现大中华民主联盟。


CPDP中华爱国民主党招募爱国民主同仁

www.cpdp.us
www.aa4a.com/cpdp

也可向[email protected]发短信,立即得到自动回复的申请表格,但申请内容请发[email protected]

未及申请的同仁,若能大体认同爱民党纲领路线,可就近发展成员建立组织,在时机成熟时向组织申请查证认可,唯一切行动必须根据[爱国、民主、和平、统一]原则进行,以防任何人盗用本党名义欺骗同仁。

中华爱国民主党筹委会发言人 清水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